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免油炸肉沬茄子土豆

(2015-11-15 15:52:57) 下一个

用料
*         葱 1根
*         姜 1小块
*         蒜 3-4瓣
*         6月香豆瓣酱2大勺
*         生抽
*         茄子 3根
*         肉沫 
*         西红柿 4个

做法
1. 准备工作:葱,姜和蒜切碎放一起
2. 茄子土豆切条,西红柿切小块
3. 好了,开火,热锅冷油,爆香葱姜蒜,下肉沫中小火翻炒至断生,可以加酱油。
4. 然后将切碎的西红柿进去炒,接着放切成条的茄子和土豆。
5. 接着开大火,放入一点水,接着大概左翻右翻上翻下翻,盖盖焖煮直到茄子土豆烂了,再倒2大勺豆瓣酱下去。
6. 然后就是大火烧至基本不见水份,起锅。

成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1414' 的评论 : 谢谢,可能是放豆瓣酱的缘故,不好看,不过挺好吃。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百姓甲'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看我的文章,不过就象wxc 1414所说,不好看,不一定不好吃。
实际上是朋友和家人喜欢吃,让我告诉他们怎么做,我就说去我的博客看吧。
wxc1414 回复 悄悄话 鼠標滾到下面,慘不忍睹,粉鮮嫩的東西咋奏做成介個樣子了涅?哈哈。不過,不好看不見得不好吃,還是贊一個!
老百姓甲 回复 悄悄话 从您写的东东看,是个性情中人,我喜欢看。但是,做饭就免了吧。恕我直言,不是一般的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