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奇怪了,我自己的ID和电话号码显示在电话屏幕上

(2015-10-05 11:59:23) 下一个

我家里电话有call ID,不认识的电话号码就不接。昨天我接了一个电话,因为我以为是我姐姐的电话,我们名字只差一个字母,结果是个电话录音。我就挂断电话,回头查call ID, 是我的名字,电话号码是我家电话号码,见鬼了!自己给自己打电话。我告诉我丈夫,他竟然不信,我让他看missed 电话记录,显示12PM,call ID 是我的名字,电话号码就是我家的电话号码。

今天看新闻,我们电话公司发现客户的信息被泄露。我马上给我的电话公司打电话,告诉他们我遇到的怪事,他告诉我他们的技术部门会处理这件事,让我立即报告FBI, 我就去网上报告了这件事。马上我申请了一个免费的credit defense,任何申请信用卡需要打我的手机电话。同时我查了一下电话公司通话记录,12PM这个电话没有显示。

然后就去Google搜索这种情况,没想到很多人遭遇这种情况。一个受害人说他一天接了一个电话,那个人说,你不要再给我打电话,再打我就告你,他告诉那个人,他没有打,那个人说你的电话号码和名字都在,根本不听他解释,就挂断了线。接着他接了几十个这样的电话,没人听他的解释,甚至有人威胁他可以找到他。他说他不得不去电话公司取消了那个电话号码。

从2010年就发现了这种偷ID的软件,FBI 只能查办美国的这种偷ID的行为,大部分电话来自美国加州,对这种偷ID的行为曾罚款$6000。可是很多这种电话来自美国国外,FBI无法追究。大部分来自印度和非州。

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需要做什么呢?
首先接到这种电话,立即挂断。
给你的电话公司打电话报告这种情况。
报告FBI IC3.org
申请credit 保护
如果有人骚扰你,你就得取消这个电话号码。

但愿我能保留我用了十多年的电话号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ohao88' 的评论 : 我用的是AT&T landline, 手机是另一家公司,什么是omaa?
haohao88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是用Omaa的话,别人用你同一omaa账户手机打电话,就会出现自己打给自己的现象。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但愿我不会碰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