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80年代的严打有些也是必要的

(2015-06-16 21:13:54) 下一个

读了留学生欺辱少女案看中国的法律,法律在中国的灵活性很大。让我想起我一个小学同学,在80年代的严打时被枪毙了。如果按照法律,关几年他就出来了,他不应该被枪毙,可是当时严打,他撞上了枪口。

80年代严打期间,我这个小学同学,当时也就20岁,他在饭馆吃饭,不给钱,饭馆老板要钱,他竟然将老板的手给剁掉了。刚开始,只是抓进去,还没有判刑。他父母不断找熟人,要求放了他,结果给判了死刑且立即执行。

我这个小学同学,在10几岁就非常残忍,欺负所有的同学,并且往死里打同学。所有同学包括有些老师都怕他,老师让我给他父母送条子,想让他父母管教他。他父母根本就不管,当我面就嘲笑老师,我离开,这个同学追打我,他父母竟然不管。我觉得严打对他这样的人算是整治对了,否则迟早他会杀人的,给更多的人造成不幸。他父母确实不是什么好人,非常放纵他,也最终制他于死地。

中国需要这种严打,那些强奸幼女的人都应该判死刑,严打期间,就是这么判的。对那些欺负人的,未成年的,送进少管所,成人就该被抓起来制裁。既然中国的法律就是这么灵活,那就先将社会渣子清洗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