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领导的期望也不是很高,只要生活能基本自理就可以了 (笑话)

(2015-04-04 11:05:14) 下一个
人人都在玩手机,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顾名思义,这才叫“扫墓”………

清明节快到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答:被阿扁推翻了。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答:思 想 解 放 了,都 当 小 姐 了。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答:都入党了。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答:都进人大和政协了!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答:都隐身上网了
毛主席问:大家现在都在忙什么?
答:都在斗地主
毛主席:那我就放心了!

经过中央整顿,令人惊喜的发现:各地县级以上领导的能力有很大提高,有的会自己走路了,有的会自己打伞了、有的会自己开车门了、有的会自己拎包了、有的会自己拿水杯了···残疾症状明显好转。还有的居然会自己写讲话稿了,可喜的是:有的还会拉老婆的手了,最可喜是:有的竟然亲自和老婆睡了!其实,人民群众对领导的期望也不是很高,只要生活能基本自理就可以了••••••

奶奶发微.信给孙子:你赶快躲起来,老师因为你逃学,现在来家里找你了!
孙子回道:奶奶您快躲起来吧,我今天向老师请假,说您去世了。
这时奶奶已经给老师开了门,老师很惊讶地问:您老还没——死那?
奶奶说:今天头七,我回来看看!'
老师当时就趴下了……
笑死我了,这老太太太有才了!

一天晚上,某富翁正在遛狗,一个杀手从草丛里蹿出来,啪啪两枪把狗打死了。富翁大怒:你杀我的狗干什么?!杀手冷笑一声:有人花500万,让我取了你的狗命!!
富翁看了一眼杀手,激动地握住他手说:你的语文老师是谁?我要给她发个红包!
富翁接着跟杀手说:我给你一个亿,把雇你的人的首级拿来。过了几天,杀手给他拿来一个手机!

男:老板,这儿洗澡多少钱?
店老板:男浴池10元,女浴池1000。
男:你抢钱啊??
店老板:我的意思是,你想去男浴池还是女浴池?
男:... 果断交了1000块。
进去女浴池一看,艹,全是男的!
浴池里的兄弟:卧槽,又来一个男的! 据说这就是中国投资圈现状!
【感悟】:营销从来不是低价,是引导客户需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