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糖尿病人可以吃的苹果派

(2015-03-18 06:01:09) 下一个

我在维也纳吃过一种苹果馅饼(Apple Strudel),我借鉴了它的配方,但是没放糖。我没有和面,就用Walmart 买的 pie crust 做底,puff pastry sheet 做顶(几图)

材料:pie crust, puff pastry sheet, 3-5个苹果(一个Gala 苹果,否则太酸)一个青柠檬,黄油,肉桂粉,vanilla, 葡萄干和核桃仁。

做法:

Pie crust 解冻15分钟,放入烤箱400度12分钟烤成棕色。


馅儿料:将苹果去皮去核切片,加入青柠檬汁,葡萄干、肉桂粉和核桃仁(切小块)拌匀。

为了缩短烘烤的时间,我先将馅用黄油炒软了。放一个table 的黄油在锅里融化,将苹果馅放入拌匀,苹果软了,大约小火10分钟。

将苹果馅倒入pie crust, puff pastry sheet 做顶,cover 锡纸。见图,放入烤箱烤400度烤10分钟,揭开锡纸再烤5分钟就可以吃了。

由于这个改良的苹果派没有加糖,并且加了肉桂粉,肉桂粉可以稳定血糖,所以糖尿病人也可以吃这个苹果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ihong66' 的评论 : 我已经做了5-6次了,成为我请朋友的下午茶之一,减肥的尤其喜欢!加入无糖的 pectin,馅可以combine 在一起,看起来更好!
caihong66 回复 悄悄话 学做试试, 看起来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