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月笑话:我说错了吗?

(2015-01-20 19:09:12) 下一个
刚才接一电话:喂,您好!
我:你好,哪位?
他:我是保险公司的,请问您开车吗?
我:我不开,司机开。
他:你的车有保险吗?
我:应该有吧,我没问过司机,回头我问问。
他:您坐的车值多少钱?
我:没问司机多少钱,估计有几千万吧。
他:大姐您啥车呀?
我:地铁!
砰,电话挂了。
脾气还挺大,我说错了吗?

两酒鬼喝得兴高彩烈,一个问另一个:你是哪的人?
答:黑龙江的。哇!我也是黑龙江的,老乡,干一杯。又问:你是黑龙江哪里的?
答:大庆的。哇,我也是大庆的,再干一杯。再问:你是大庆哪里的?
答:肇源的。哇!我也是肇源的,再干一杯,然后接着问:你姓啥?答:我姓王。哇!我也是,
这时,酒家老板实在看不下去了,打电话:老王,你两个儿子又喝多了!

洞房花烛夜,新郎激动地掀起新娘的红盖头,却发现是另外一个女子,不由得大惊失色,连忙问:“你、你到底是谁”?女子莞尔一笑,红着脸轻声说到:“新娘喝醉了,我是酒后代嫁”。

昨天逛卓展,看好一款包包,问服务员可以打折不,售货员用鄙视的眼光看着我说:一千多块还要打折?没钱就别在这逛!正在这时同事打电话给我,我对着电话大声说:“160万太少了,你一次给他800万,一天给两次,先给三天五天的看看,少了不管用!你那没有那么多了?没事,明天我给你拿!”全商场都惊呆了!!!
没办法,作为医护人员,我就这么任性!青霉素用160万单位根本就不行!

四位退休老人在打麻将时胡侃:
东风说:习总不容易啊,抓了那么多坏人,还去国外抓人!
南风接着说:胡主席就容易吗?一群坏人帮着他干了10年。政法头是坏人,部队头是坏人,地方诸侯也是坏人,连跟多年的大内总管,他娘的也是坏人••••••,多险啊 ! 过去十年,咱胡主席是在一帮坏人的包围下,从胜利走向胜利!
西风说:党管干部也不容易啊,组织部提拔坏人,纪委抓捕坏人。用得多,抓得勤,组织工作很繁重啊 !
北风说 : 再忙也忙不过宣传部,今天宣传是好人,明天宣传是坏人,连换版面都来不及!

大哥孩子因考试成绩不好, 又被大嫂骂笨鸟,孩子不服气的说,世上笨鸟有三种,一种是先飞的,一种是嫌累不飞的,大嫂子问:那第三种呢?孩子说:这种最讨厌,自己飞不起来,就在窝里下个蛋,要下一代使劲飞。

一辆面包车塞了14个人。后面一乘客说:你这是超载,被逮着要扣不少分呢!司机回头淡定冷笑:扣分,那得有驾照!顿时,无数倒吸凉气的声音弥漫在车厢... 又一乘客问:没有驾照你也敢开啊?司机说:没事,酒壮人胆,中午喝了一斤二锅头,老子怕啥!顿时,只听得见乘车人的呼吸声。然后又有一乘客说:为啥不考驾照呢?司机:我两千多度的近视眼,右腿还是假肢,怎么考!全车人鸦雀无声。此时,一乘客厉声喊道:停车!我要下去!司机:停个屁啊,刹车早坏了!赶紧抓好扶手,下大坡了.

亚洲杯前,习大大找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谈话:我不管你用洋教练还是本土教练,踢得好了,我来机场接你,踢得不好,岐山书记去机场接你……然後, 刘鹏找国足领队教练和队员谈话: 踢得好了,坐澳航回来,踢得不好,坐马航回来……然後,就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