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年,写给自己的5句话

(2014-02-26 19:16:42) 下一个

1.再难也要坚持。

2.再好也要淡泊。

3.再差也要自信。

4.再多也要节省。

5.再冷也要热情。

记住这么一句话: 昨天,删去。

今天,留给回忆。

明天,争取。

对的,坚持。

错的,放弃”

你再优秀也会有人对你不屑一顾,

你再不堪也会有人把你视若命。

所以, 牛的时候不要得瑟,落魄时不要堕落

就算你瘦了, 变好看了, 你什么都好了, 不爱你的人还是不爱你。
即使你再胖, 再难看,再怎么不好, 爱你的人永远不会嫌弃你。

谁若用真心对我, 我便拿命去珍惜, 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期。

我只会对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我有我风格, 我有我要求, 我就是我, 不容复制, 亦无可代替。 所以, 世上也只有唯一的一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