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灵魂需要救赎 (三)

(2013-09-28 08:17:59) 下一个
=============人至中年,却坠入了爱的深渊=============


我决定把房子租出去了,明天就去签合同,尽管我很舍不得。
 
这个房子我倾注了多少希望,多少梦想,投入了多少热情与精力,我日夜盼望的人没来住,现在要把这理想的家园租给陌生人住,我如何舍得,如何甘愿!
 
从今年一月妹妹回去的那天起我就开始找房,我要等妹妹回来,这样在妹妹回来的那天我们就会有个自己的私人空间了。妹妹也说她想安定了,我爱她,为了妹妹的这心愿我一定要给妹妹一个自己的空间。我要给妹妹一个家的安定的感觉。妹妹曾在QQ上签了个名:我的空间我作主,现在我就要给妹妹这样的一个空间。
 
看了无数的房后,最后决定给妹妹买个新房,一切都要新的,一切重新开始,我这生过往的许多事情都作不了主,但这次我要自己作主,我要抛开过去,以崭新的灵魂,纯洁的自己去迎接妹妹的到来,共创新生活。如同初春,我要让一切都是美好的。
 
今年三月,城中还是残雪处处,那天傍晚开车来到一幽静的新开发小区,站在样品房后院的阳台上,见残阳如血映红了半边天,我想妹妹一定会喜欢,进到房里,专业人士设计的室内颜色轻柔温和,就象早春三月给人以清新之感,当时决定就要这个样品房。四月一切搞定,真正变成了我与妹妹共同拥有的房子,我们终于有了个自己的家,一块自己的空间。
 
回租给建筑商三个月后,七月一号我自己先入住,准备打点好一切后等妹妹过来。妹妹以前也曾出谋划策如何布置,说对这房子充满了期待。妹妹的希望就是我无穷的动力,我一边跑各家商店及上网比价格比质量,一边考妹妹是否会喜欢。当时整个人都处在重建新生活的喜悦里,辛苦但欢乐着。买来并安装好高档洗衣与烘干机,再一车车地运回来了家庭必需用品,如厨房用品,厕所用品,洗衣用品,地板地毯清洗用品,无数的垫子,前后院的割草修剪用具等等。自己安装十几个窗帘,有布窗帘,百页窗帘,上下拉窗等等。按妹妹的喜好,想妹妹所想。如找不到现成的合适的窗帘布颜色,就自己去买布做。半夜了还在一刀刀剪一针针缝,身虽累但心里满是甜蜜,一针针地缝置我们梦中家园,一线线编织同妹妹一起生活的美好蓝图
 
除了大床及书桌没买,其它的一切准备就序,就等妹妹过来。大床与书桌想等妹妹过来后再买,总得留点什么给妹妹自己作主,再说只有一个人自己动手做点什么,才会更觉这房子亲切,才会更珍惜这房子,所以这两样东西特意留给妹妹作主
 
时觉得天堂其实也不远
 
当无限期待又度日如年地等到妹妹回来后,发生的一切也无需在此赘叙了。妹妹回来的这大半月里一路曲曲折折地走过来,犹犹豫豫地直到现在,终于下决心要把房子租掉了。
 
这么大的一个房子自己一人住实是浪费。这房子可租每月1800美元,三个月我自己一人住下来就损失了五千多还不算水电煤气的开消等等。而现在妹妹为了省钱,连冷气也不敢开,去买点自己喜欢的家俱也要左右盘算,甚至在繁重的功课压力下还想去麦当劳打工挣每小时十二元的钱。我觉得我所做的所有一切很是愚蠢与滑稽,很是逻辑不通,什么地方一定错了。
 
是什么地方错了呢? 我不知道,也许并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敢去想不敢去面对现实而己。
 
我想是时候把房子租了,今后无论是否同妹妹在一起,为生活都要存些钱。在打算出租之前,我己把房子过户给妹妹一人名下,如果不能同妹妹在一起,这房子我也不要了,爱都没了,这房子对我己无意义,就作为死去的爱的祭品吧,如妹妹也不要,就让它留着,反正租金己足够付贷款,就这样一直让这房子自己生存下去。百年以后,当我变成尘埃,这世上还留有一块空间,装有我曾经的爱的美好梦想,记叙着我曾为它如何地全身心付出过。今后当风吹过后院的树梢沙沙响,那是我的灵魂在唱一首忧伤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一个路过的 回复 悄悄话 我看懂了。。。你问我什么意思?---- 我不告诉你们,急死你们!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Who died? You bought a house for your sister, then you are living there with her. You now want to lease out? I really do not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You mean you are the brother, but you are in love with your blood-sister? If so, you are crazy and incestuous.
高枫大叶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所云
福至心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不叫妹妹?听着象乱伦。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啥叫自作多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