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灵魂需要救赎 (二)

(2013-09-20 18:08:21) 下一个

==============人至中年,但坠入了爱的深渊===================


2013822。下午六点二十三分,天睛。


现在总算等到妹妹回来了,但人心己变纯情不再。不用说以前同妹妹一起的半年我们是多么地开心,对未来充满美好的希望,就是妹妹刚回国的前两个月,也是多么值得回味与留恋。那时妹妹一天来几个电邮诉说相思之情,最令我感动的一句话是:带我走吧,现在就来带我走。我回来了才更深切地了解到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这条爱情的天梯己在美好的梦想中搭成,这条爱情之路虽然在开始会走得很艰辛,但我们都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与迎接新生活的无比欣喜之情,坚信最后的结局将会是很美好的。

我们也经常视屏相见以解相思之苦,经常看地球另一边的对方入梦了自己才甜蜜地睡去。有个所爱的人而自己也被对方爱着,此生何求?

然才过几个月,慢慢地电话电邮都少了,上班与回家我一直刷屏,希望会等到妹妹的信息,偶尔等到妹妹的一电话,我常常是装作平静但内心极度兴奋以至结巴地不知如何说。可妹妹说我有气无力心不在焉。妹妹后来只在周末来一电话,最后周末也不来电话了。

想得实在不行时就去看妹妹留下的衣物,每件衣服都有一个特别的记忆。随着那些旧物在眼前翻过,以往的甜蜜情景又历历在目。可我不能给妹妹打电话也不可在QQ上留信息,怕妹妹反感,怕增加妹妹的心理负担,有时我真想仰天长叹:妹妹,我想你想得好辛苦呀!。有时真想双手抱膝蹲在某个没人看见的角落好好地痛哭一番,让泪水冲刷走内心深深的焦虑,舒缓厚重的思念。

我 知道妹妹的心思一天天在变,我一千遍地想象如我在妹妹的位置我会怎样,我一万遍地去猜想去分析妹妹的心态。爱只可在随缘中争取,不可乞求,我有时真想忘 记,我有时真想放弃,如我可忘记可放弃我的心也不会这么痛了,也再也不要这般的谨小慎微了,当一个人可抛弃爱时,也就无所畏惧了。但每次刚动这念头,我的 心反而更痛,妹妹你知道吗? 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当一个人的血为另一个而流,当一个人的心为另一个而跳,但另一个人不为所动无所感觉时,那是多么的无奈与绝望呀!

我 有时真想手起刀落。当看到爱慢慢地被消磨被浸蚀而无能为力时,还不如硬起心肠在爱消失前把心割下猛喝一声摔碎,让那声心碎的绝唱永远地回响在曾爱过你的灵 魂深处,让那无数晶莹的碎片永远地闪耀在记忆的空间。但我刚动这一念头,我的心马上就融化掉了,融化在对你无尽的思念与依恋中。

所以,我会一直毅然决然地走下去,我不能没有妹妹的爱。我理解妹妹现在的处境,我心中铭记妹妹的一句话:今后不管怎样,你千万不要放弃。是的妹妹,你早就预见到了这所有的变故与困难,我绝不会放弃的,我会一直走下去,否则今生我绝不会愿谅自己。我要同你一起创造与历经一个爱的奇迹,一起谱写一曲爱的清歌,让那悠扬的韵律永远地在布满霞光的天边回旋。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同至爱的圣殿,同饮爱的琼浆。

然妹妹,你放心,我不会拿你这句话来绑架你,我知道当心走到尽头越过极限时,也就是开悟时分,到那个时候,我会向你深深一鞠躬,然后转身离去永远地消失在地平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