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还未疯狂

(2024-07-16 00:49:17) 下一个

*夏夜

废弃蒸汽厂的广场
在放露天电影
我听不懂
单纯地从旁边走过
不敢坐下来

我在演我自己的戏
我的电影
在我自己的脚下播放
不需要任何音响


*新闻

枪声一响
我的早餐有了新闻
别国的新闻
有着别国的高度
更容易快乐地消遣

我也有自己的新闻
只不过被粘上好多猫毛
只能羞愧地
淹没在梦的虚幻里


*行业

小马总在朋友圈晒着
今天又有新姑娘
明天又来混血新姑娘
只工作一周

我知道小马是干哪行的
就像知道自己的隐秘
我也总在朋友圈
今天贴出一首小诗
明天又贴出三首发布在某某网刊


*一场夜雨

早已不再做爱
一场夜雨
不再有诗夹杂其中
随意落下

就像从赌场出来
早已没有了兴奋的高度
可以撑起半点诗意

我们躺在床上
各自抱紧自己寂寞的大树


*正在下坠

乳房
睾丸
各有着自己的速度
又有着各自电梯的保险

在树林中
在公寓里
我们的感觉
从来没有一个感叹词
我们彼此一直还没有打开门


*还未疯狂

从来没有温存过
从来没有潮湿的分泌物
必需要用纸巾擦拭

陶醉在自己的抖音里
让机器照管着笑声
让失眠开花

感觉不到自己衰老的速度
总觉得自己的直觉和运气
完全可以应对自己贫乏的世界


2024.7.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