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那时跑过去

(2021-12-29 01:53:06) 下一个

*那时跑过去

那不是我精神正在分裂
我有着正经的工作
衣着得体酒窝浅浅大方
草莓上的智慧
草莓一样天真可爱
一台钢琴随便摆在那里
都不是有意的摆设
可我千年的兔子已被他谋杀
跑过去已不是稚嫩的冲动

不是米兰私人别墅里的火烈鸟
我有着自由飞翔的能力
就是想和他结婚
就是想让雪地里有喜鹊
就是想让火把上有星星
就是想让金色的沙粒
穿过岁月的漏斗
余晖在电脑里咏叹恒久
或许就是想得太多太遥远

他却把今年甩成了明年
把明年甩成了深渊
把深渊甩成了地狱
又把地狱甩成了还活着的麻雀
和照相机里一样的麻雀
都有着麻雀本身的内脏
可麻雀从不呐喊
那我还组什么悲伤的乐队
我望着冷冷的春天子宫冷冷的


2021.12.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