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面具戴久了

(2018-02-13 00:42:00) 下一个

*面具戴久了


认识我的人
都先认识我的面具
不知什么时候戴了面具
面具已是脸的一部分
脸也已是面具的一部分
分不清脸与面具
世界才如此不会尴尬
我走在太阳与月亮之间
悲哀着自己偶尔清醒的赤裸裸


不要高兴我送你一朵花
也不要懊恼我只送你一朵花
你要想想认识我已多久
在明亮的清晨
你不知道我用了多少阴暗
精制成甜点摆在青花瓷的盘上
在黄昏迷人的乐曲里
你不知道有我多少的泪水
在琴弦上坚定地跳跃着


如果你曾经念过我的好
我不知道面具的功劳占了多少
在艰难的舞台上
我只拥有自己的贫穷与无奈
是的,我们一起沐浴过
我们彼此的隐私是如此的纯粹
不是沐浴液的泡泡就能看透
硬硬的闯进你的体内又如何
酥酥的给你蛋白质又如何

 

2018.2.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