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伟大的医生让你吃惊(1407

(2017-06-26 01:53:11) 下一个
*一个伟大的医生让你吃惊

A

在离家很远的地方
谁告诉你
那些风景有血有肉

一个伟大的医生
把自己的白大褂
隐藏在一家淘宝服装店里

当全世界都是病人的时候
医生就是最好的病人
他自己从不吃药就会让你吃惊


B

我见过一个伟大的医生
他在忧郁的时候
正好搭住我的脉

不要总拍一些风景
强装入自己的血肉里
那样风就容易在墙壁里融化

我吃惊他量我鼻子高度的精确
他把手伸向我深邃的酸楚
可惜我的手机死机了

C

当我知道风景都在女人身上的时候
我知道需要一个伟大的医生
出现在像素最高的手机照片里

我的血肉被无耻与羞愧染色的时候
我的自尊无法测定PH值的时候
我只会在一首诗里才能睡去的时候

一个伟大的医生终于狂笑了
血压高了但可以风景飘渺
病毒阳性了但可以血肉招摇过市

2014.7.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