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很远(0907)

(2017-06-24 08:57:03) 下一个
*很远

咖啡就在隔壁的酒吧热烫
江南很远
江南的茶香更远
再远就是老家后山的几棵茶树了
和坟墓里的父亲一样
只管自己沉默着春夏秋冬

不喝咖啡也不喝茶
不知道这样的人生
能把自己的内心静止多久

*打字

飞机断裂
坠落海中

阳光强烈
睁不开眼

搜索到的死亡讲座
还在继续

最后一个离开的不是我
我还在电脑前
迷迷糊糊打着一些古怪的文字

*变暗

森林绿叶
还有畏惧的女人
正让时空变暗

多么奇妙的圆舞曲
从纹身的花朵
到石头里的春天
我的阴沟一直通畅

仿佛更迷人了
我的帽子又将统治许多年

*见你最后一面

终于找到了地址
在地图上也找到了方向
70路再转52路公车
就找到了那个黑暗的五号
可是太迟了
医院的大门已拒绝放人进入
真想要见你一面啊
可总是有太多虚伪的理由
让自己麻木不仁

*行走

这些行走的风,一刻也不停歇
多想让他们听下来
顺便带上我的几个粗鲁的儿子
一起去呼啸
我不会跟着去
我已多年不会演奏
我只会在报纸的一角
拖着几个黑体的文字行走
行走着一些所谓有意义的步伐

*格式化

一不小心
就确定了格式化
而那些精心保留的图象
瞬间消失
多么糊涂的一个中午
读了几首诗后
天空晕晕的
真的该去几棵橄榄树间走走
顺便打发掉身上许多愚蠢的举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