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花

你看見的,其實不是海
正文

虚耗的,年复一年

(2013-10-13 11:52:07) 下一个

 

     ◎耗的,年复一年

     

     

     

     

     ●

     

     一个阳痿的下午

     不足的天空呜呜哭了起

     ㄧ字也想不起

     除了

     充火气的

     炮

     

     

     ●

     

     

     某姓命名的

     他什么友,然而

     我是不由自主的想以上面那尾字

     置的首字

     

     我真他的一肚子坏水

     

     

     ●

     

     

     奇怪

     我究竟是怎么了?

     智,这个

     我怎么都是毫不疑的

     一路直接到 

        │

        │

        障

     

     

     ●

     

     

     我怎能不好好大哭一

     那些花花草草,忽然我全都不

     却说不出一所以然

     

     

     ●

     

     

     耗了一整下午

     我在法振作的沙试图摸索

     清晨那个馊掉了的

     一

     

     20120801

     

     

     ●

     

     

     都隔一年多了

     我仍然毫无长进,仍然自甘落于排列合一些了新意的肤浅句子

     但,爸爸死了绝对是一件

     除此之外,我发现自己最擅的就是,回避。

     

     201310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