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群

生活在不同的文化中,感受著世界的不一样
正文

我的布艺情节,我的浪漫情怀

(2013-11-19 13:26:29) 下一个

我一直都喜欢布艺和围巾类,尤其是吸光的麻布和原生态地区的手工布类。而且对它们,很容易一见钟情。之后到了美国。看到了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布类,诸如印度琉苏沙,美洲的手编,非洲扎染....目不暇接。随着年龄的增加,买的欲望减少了,很多东西并非一定要拥有才幸福,学会了欣赏和分享。我一直认为能用的东西都不会丢弃,所以家里有很多用了很久的家具,现在看起来亦不是很好看,也舍不得丢弃,我用了不同的台布和围巾把它们盖上.....而且台布还可以根据心情,季节,假日和party 主题来变化,也可以增加生活的情趣。我一直认为餐桌不仅仅是用来吃饭的,还是用来品位生活的....今天突然来了心情,收集了我以往的一些照片,特别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