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姑娘

心平气和的做一道费一点功夫的菜也是一种修行
个人资料
扬州姑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伦多【天府山庄】的美食体验-有图有真相

(2015-03-01 09:00:19) 下一个

【海外 家乡菜】一场私房小菜有史以来声势最浩大的厨艺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各位私房朋友呈现的作品,让这个活动一下子演变成了一场精彩的烹调盛宴,同时也让它成了一场烹调爱好者们难得的交流家乡菜的大好机会。对于这样的活动,每一个参与者都是用爱心为家人烹调美味,没有胜负之分,有的是我们对家乡浓浓的思念和对儿时的家乡菜久久的回味。       

承蒙私房朋友的厚爱,成为私房大厨,让我觉得非常荣幸。回想自己从私房小菜的追随者到有机会参与和分享自己烹调的体会,其中的过程确实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更值得一提的是,借这样一个机会也让我结识了很多私房的朋友,甚至还和失联多年,同样身在海外的中学同学取得了联系,所以特别感谢。

作为这次活动的奖励,让我和我的朋友们有机会来到多伦多食府‘天府山庄’进行了一次美好的美食体验。‘天府山庄’烹制的菜肴是在川菜的基础上,增加了上海菜和江浙菜中的一些精品菜肴。让我们来自中国不同地域的朋友都留下深刻印象。其中我们大家一致推崇的有:桂花酒酿丸子,重庆毛血旺和上海熏鱼等。

 

什锦大拼盆-麻辣牛肉丁:爱麻辣的朋友的最爱,麻辣恰到好处;

什锦大拼盆-油爆虾:久违的上海老味道

什锦大拼盆-盐水鸭:咸香适口;




什锦大拼盆-四喜烤麸:咸甜适宜;

什锦大拼盆-上海熏鱼:地道上海味道,外脆里嫩;

雪菜大汤黄鱼:饭店自制的雪菜,不错;

川香牛柳花枝 :有粤菜的感觉;

重庆毛血旺:麻为主,辣为辅,地道的川菜风味;

 

古法蒸鲈鱼:吃的就是鱼的本味;

 

姜葱炒大蟹 :有上海面拖蟹的风味;

雲腿上汤豆苗:鲜嫩适口;

蛤蜊鱼子炒饭:被朋友誉为最好吃的炒饭;

南翔小笼包:肉鲜、汁多;

桂花酒酿丸子:让人吃了停不了口。


 
感谢‘天府山庄’的美味菜肴!
感谢‘私房小吃’的精心安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