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38

(2016-08-17 10:19:17)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38


 

吴医生心在忏悔,他做的坏事太多了。这次陪同黄冰花来美国他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赎罪。

一年多以前,坡子交给吴医生一张支票。

坡总,我的薪水已经发过了,这是什么钱?

保密小费,这件事只有你我知道就行了,我知道你有办法,我要让花花这辈子不能怀孕,女人麻烦事太多了,每个月的例假总来捣乱,还要我说的更明白吗?

坡总,还是把钱拿回去吧,您就是给我再多的钱我也不会去干。

吴医生,您是老脑筋了,现在的追星族是不希望他们心中的明星结婚生子,如果结了婚、有了孩子的大明星那身价就会大打折扣,为了花花能拥有更多的追逐者,您还必须要做这件事。

那也要征求一下黄冰花本人的意见。

这件事是我秘密的决定,你去执行就是了,出了什么篓子我来兜着,跟您无关。

吴医生,您让我喝的汤药让我感觉不好,好像有东西在我身体里撕扯着。

花老板,这是很正常的药物反应,下一步您就要到美国进行丰臀术了,我会对您的身体负责。

黄冰花这辈子不会再有受孕的可能了,那一天老吴在房间里一圈砸在桌上。

花老板,这次到了美国我就做一个您称职的管家吧,您在我心里还是老板,还是让我这样称呼您吧。

吴医生,随便吧,这次到了美国我先要住在山里,可能不久后我会拥有一套山庄别墅。

冰花,不是说好了我们住在洛杉矶十号公寓吗?

吴医生,到了美国我有不安全感,为了能在美国生活的更好,这笔生意我还是要做的。

您也做起了生意?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吴医生,你太单纯了,其实我本来就是一件商品,跟你透个底,我已经和十几个男人睡过,您除了知道我和坡子之外,别的男人您难道没有耳闻吗?

我不相信那些谣言,还是不要对我说这个了。

吴医生,您还是听我说说吧,我想这是我最后一次与权贵的交易了,当我从山庄出来后,那种日子就结束了。

这个男人您在电视了见过,我也没有理由拒绝他。快过去吧,在这之后,我想好好幸福的谈一次与洋帅哥的恋爱,您可要帮我呀。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