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5

(2016-07-15 10:25:23)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5

甜糖姐,您一直是我的偶像,现在那么多人在说您的闲话我实在是受不了。我要为我仰慕的大明星姐姐撑腰,现在站在您前面的就是我,刀枪棍棒来吧,有我在姐姐就放心吧,我是您的保护神,为了姐姐,我宁愿去为您堵抢眼。反正我是不让姐姐受到伤害。

坡子为了甜糖可真的下了本,将要开机的一部电影角色不去演了,他要做寸步不离的护花使者。

坡子,你不该这样,你还年轻,正是出成绩的好时候,我已经日落西山了,谢谢你对我的关怀,你这样会后悔的。

糖姐,为了我喜欢的偶像做一点事我心甘情愿,我宁可放弃表演事业,也不能让姐姐受一点委屈。

我自己的决定我是不后悔的,现在外人说我什么我根本不在乎,我老婆也听到我与您的风言风语,我准备好了,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坡子,你疯了,你老婆刚刚为你生了儿子,这姑娘我见过,人长得很漂亮,你可不能这样呀。

我说过了,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坡子,你走吧,以后我这里你不要来了,给我出去,我不想看见你,快回到你老婆身边去。

糖姐,我知道您心里想的什么,您嘴上让我走,可心里是让我留下来,我猜对了吧?

你这孩子,满嘴胡说八道。马上给我走人呀。

糖姐,如果你真的赶我走,那我就站在你的家门口为你站岗,您不信是吧,那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坡子与老婆离婚了,离婚前他对妻子说:你是我第一夫人,我是想让你过上更富足的日子才选择与你离婚的。外人当然不知道这里的秘密,我可以给你吃一个定心丸,你现在安心在家里好好照看我们的宝贝吧,我离婚后我要每月付给你比现在多出两倍的生活费。现在我是在艰难的爬坡,等着吧,给我一点时间,我会让你成为有钱、享受高档生活的人。

坡子,我不想要钱,我跟你结婚是爱你这个人,你真的要跟那个老大妈结婚吗?我已经看到她脸和脖子上的皱纹了,她老了,再过几年谁还会记得她是干什么的,我知道你想出名、演上好角色,可你跟她混在一起会把你毁了。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