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22

(2016-06-18 08:52:16)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22


 

熊低着头不敢看我:荔小姐,不要说什么报警了,如果报了警吃亏的恐怕不是我,而是你。

胡说八道,美国难道不讲道理吗?你耍流氓不受制裁,还敢说我要受惩罚,那好,我现在就去报警了。

荔小姐,我说的没错,你好好想想,你可是在我的房间里洗澡,饭店里都有监控,是你自己走进我的房间,而不是我把你劫持的对吗?

你这个无赖,你这是流氓惯用的恶毒手段,没错,是我自己走进去的,可你偷看女人的身体就是犯罪。

荔小姐,等一会儿回去你可以自己观察,卫生间的门是透明的,难道你进去时没有看到吗?你可以控告我,但我认真起来可是要与你打这场官司的,我可以反咬你一口,说你是故意邀请我观赏你的裸体。

我气的说不出话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消消气吧,卫生间的门的多功能电子门。我还真不是故意的,事情也凑巧了,你到卫生间挂衣服时碰到了透明按钮。

请原谅我的爱的没有遮掩,美国人喜欢直来直去,爱你是我的事情,我愿意为此付出代价,即便是真的为此坐了牢我也心甘情愿。

事已至此我虽然生气但还是慢慢平静下来,前夫明为什么安排让我与这个流氓演戏?看来不演也不行了。

数罪并罚,你明白中文这个词的意思吗?

我懂,我早就说过了,坐牢都没关系,别说是惩罚了?

你自己说该怎么办?

送给你见面礼!我爱的女人我一定要讨她的欢心!

老熊,我看出来了,你很会讨女人的欢心,跟我说说你的流氓勾当吧,怪不得你的中文懂得这么多?

既然你想听,那我就跟你说说,过去我在北京留学时有女同学主动追过我,我当然高兴,可那时我是个穷学生,身上没什么钱呀。那时候,姑娘们的要求也不高,请她吃顿炸酱面外加一瓶可乐就已经很高兴了。我的中文过关之后,我开始在一家外语补习学校做兼职英语老师,我不仅兼职教英语,还同时担任十几个人的家教。连我自己都想不到,我赶上了外商在中国投资的高峰期,找我做翻译的中外老板我都接应不暇了。没办法,我发了点财,从单纯做翻译成长为商人。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