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13

(2016-06-09 09:47:48)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13

跟你走,去哪里?我与明可是约好的?我们的事情很重要,你就那么自信,明会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包括他的一些私事?

哎呀,荔大姐,咱还是不说这个了,我这包里还有一个酸犁,你把吃了吧!

你让我吃这个酸犁干什么?

不是,夏威夷这个机场出口不让带水果进去,这里一是怕水果里藏着不明异物,二是夏威夷的水果什么品种都有,你把水果带进去了,这不是搅乱了人家的水果市场吗?另外,让你吃酸犁还有一层意思,还是回来再说吧,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好吧,那咱俩把酸犁分开一人一半?

还是你自己吃吧,都说吃什么补什么?你这次到夏威夷不是带着甜蜜的理想去的吗?现在吃点酸的,好好酸酸你的胃口,如果你到时候吃到了甜蜜蜜,那可是多么过瘾是不是?

我接过酸犁用餐巾纸擦了擦大口吃着:酸是酸了点,小妖精,就是你说的对,现在我吃酸,是为了我到夏威夷与明的甜蜜蜜。

终于到达了我盼望了整整三天如三年的夏威夷。走到机场门口时,把守出口的警察从小丽的包里搜出了一个酸犁。

小丽笑了,她对我说:看到了吧,我没骗你吧,酸犁被警察拦了下来,这是不准进入夏威夷的领地呀!荔大姐,看来你的酸犁也白吃了,在你肚子里的酸犁算是一点作用也没有了,要说有作用也只能是保留在你自己的内心里永远永远酸味。

小妖精,他妈的,还在嘲讽我,我可没工夫跟你斗嘴,我要看我的前夫明,他会不会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走出机场我一屁股坐在外面的石头长椅上:小丽,我想看看夏威夷机场的风景。

可以,给你十分钟都行,反正我们今天有的是时间,等你看够了风景还是要跟着我走呀!

我梦想明的到来,看来我的前夫是不会来机场了。也许,明正在布置我们浪漫的酒店房间,这个人真让人不明白搞的什么名堂,提前一天到这里到底是什么意思?本来我和你两个人到夏威夷多方便,现在中间加一个电灯泡晃眼,真是的,这个小妖精难道还真的成了精不成?

再等等吧,明与我结婚十年一直都是有心计的男人,他这两年当了老板,可能他会给我惊喜吧?

荔大姐,接我们的车来了,看见了,开白车的那个四十多岁的老黑,就是他,你看,老黑熊朝你笑呢,你也要笑呀,真是天生一对,祝你们相见恨晚,快乐浪漫。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