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欲望男女的骗术3

(2016-05-25 06:19:41) 下一个

欲望男女的骗术3

你看错人了!你说的电视里那个人怎么会是我,我只是做我的生意,官场上是认识一些高官,我也想弄个一官半职的,可我没有那么好的运气。

钱娇娇倒吸了一口冷气,难道我看错人了,不会错,既然宫老板不承认,我何苦为难他呀,还是不要自找没趣,免得弄个不好收场。

娇娇,我看你是养尊处优有点过了,要不我给你找点事做,免得你的生活像一潭幸福死水。

官老板,我想您想的太劳神了,您说说看,我真是想做点事情,要不您给我安排个什么工作,不过,我可不懂做买卖。

娇娇,你住的这套别墅算是一般档次的,我的合伙人还有多套上百万的高级别墅,现在房地产从低谷正在开始上升,你的英文很好,国内的一些有钱人准备投资买最高档的房子,我在这方面缺人手,你来为我补个空缺,我可不是让你白干,如果你能卖出高档的别墅,现在这套价值四、五十万的房子就马上归你所有,房子的主人就是你的名字了。还有,凭你的智商该做事才是,别整天太“无聊”了,这样吧,你抽时间去上课,争取早日拿下地产经纪人的执照。请你相信我,我不会是你一辈子的靠山,几年之后我到底怎样不好预测,我是喜欢女人,我这人心眼还不错,我不想害了女人,你也知道有不少女人太贪图享受了,这样的女人大多没有好下场。娇娇,我还是想让你有个圆满的人生,你现在可能不太懂我的意思,以后你会念我的好,信不信由你吧。

宫大官人这番话钱娇娇的确不大懂。原来想的被包养的日子很美,几个月的生活细想起来也不是想象的那样。

反正也无事可做,好在学学地产经纪也可以打发一点时间,试试看吧。

这个姓官的的水很深,深不可测,也不需要对这个人测试深浅,这些有钱人反正不是一般人物。

我对地产一窍不通,也许根本卖不出一套房子,是不是宫大官人在哄着我玩呢?还是去和那些打麻将的二奶牌友们咨询一下,如果可行我再去一试。

萍姐,我是娇娇,下午有空吗?我想请姐姐到咖啡馆聊聊天,您总是照顾我,给我好经验,我有事想请教您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