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21

(2016-01-26 15:00:07) 下一个

21

首长,我想好了。这时的雪花飘完全是被那封没有署名的信件所征服了。一定要听上级首长的指令,只有这样才能结束现在苦不堪言的生活状态。

首长,我是文工团团员,我当然要服从首长的命令,不过,您不是说要告诉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吗?

徐主任的嘴大张着,笑声在屋里回声。雪花飘看到了他的后槽牙是黑褐色的。

小雪,我知道你会开窍的,我是要对你讲一些秘事。但是,你要先给我写一个东西,这就是听从首长的指挥。军令如山,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对于现在的你来说更是如此。

雪花飘坐在写字台前,看到的是一张印着军区政治部标签的字头白纸。

徐主任站在雪花飘身旁手指着稿纸的上方说:在这里写上秘密保证书。

雪花飘按照徐主任的要求写好了这份保证书,最后她签上自己的名字。

徐主任将刚刚写好的文字装进了信封:小雪,你自己先到里屋看一看桌子上的外国画报,我要将你所写的材料锁进文件柜,过一会儿,我会到里面和你谈话的。

雪花飘走进里屋,首先映入她眼帘的是一张桌子,实在是太刺眼了,那上面摆放的十几本外国裸体男女的画报。

雪花飘差一点叫出声来,她马上从屋里跑了出来,差一点与走到门口的徐主任撞在一起。

首长,那些画······小雪,你怕什么,我正想从这些画报开始问你问题呢?不要紧张,来,我们一起进去。

雪花飘不敢看那些刺眼的画报,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画面,她紧张的说不出话来,心怦怦跳着,快要跳出来了。

小雪,这些男女淫秽画报只是朱国华流氓集团罪证的一部分,你应该很熟悉这些东西吧。

首长,我,没有······朱少总······

雪花飘,今后不要再提什么朱少总了,给你写信的就是朱国华,你是他的女人,还是和组织上讲清楚吧。你看看这里,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把你安排到这里谈话,这是我喜欢的秘密办公小楼之一,

 

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