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26

(2015-10-01 05:30:39)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26

 

我监督的不是你,而是我自己,我们是恋人怎么可能非礼,我有点累,帮我宽衣沐浴吧。

我看到拉莎认真的样子,她不是和我开玩笑,拉莎是在考验我,她刚才不是说的很明白了,这次约菲一起出来就是为了考验男人。我相信自己能经得住考验,可菲的那位中年男会怎样,反正我们住的很近,万一有什么事我会立即和拉莎跑过去的。

拉莎闭上眼睛,我看到她胸前起伏的两团波浪之花。我从哪里下手呢,还是先戏弄她的痒痒肉,让拉莎对我接触她身体有一种心理准备。

我的手在拉莎的两肋之间快速颤动了一下,拉莎睁开眼睛笑嘻嘻地从床上起身一把将我抱住:看你今晚还能跑到哪里去,原来你早就有预谋,一度,大胆释放你青春的烈火吧,我早就准备好了。你真的不知道,那天我要留你在我的宿舍过夜,可你跑掉了,那一夜我大半夜都没睡着,不要跟我装了,今天我的心情不错,我的好朋友菲这时已经和她的新男友在洗鸳鸯浴了,你到现在还磨磨蹭蹭的,说清楚了,是你考验我吧?

拉莎突然扑上来将我压在床上开始吻我,我接受拉莎的亲密行为,这可是我第一次和女人如此热烈激吻,那一刻是让我终身难忘的。

拉莎喃喃的话语我不大懂,但我知道这是她正在表达对我的爱,我的手又被拉莎抓住放在她火热的波浪之花上面。拉莎的手松开了,我听到拉莎对我说:这一次我不做你的导航员了,你要主动去穿越探险属于你的地方,现在我的身体由你去主宰!

当然,你不是让我为你宽衣沐浴吗,我愿意效劳,可你要好好配合我,你的身子怎么不动,当心我会将你的衣衫拉扯损坏。

我希望你这样,衣冠不整的我就住在这里不走了,好让你好好看看我的秘密,明白我说的话吗?

拉莎,我喜欢你,没想到今天你给了我这个难得的机会,我一定要为你洗浴,看我的表现吧,我会让你知道我是好男人的。

拉莎的衣衫除了内裤都被我脱去了,在台灯的光线下我看到了拉莎的身体曲线。一度,你还没有完成任务,我的身上还有一件丁字女人装,你的眼睛正在偷看是不是,我闭上眼睛也知道你心里此时在想什么?

是,我正在想到底应该怎样掌握好尺度,我已经考虑成熟了,你先耐心等一等,我要先为我亲爱的人放好洗澡水,我现在就去做。你一再要求我做个好男人,我想我会做的不错。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