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沙弥

谈天说地,寻密探幽,暂不定位,有益自足。
个人资料
正文

西去的你

(2017-09-17 02:25:46) 下一个

不知道坐在那里多久,天到了暮色,开始带着火烧云离去,离去还有你的身影。那些霞光在你身后洒下点点滴滴的忧伤,西去的霞光哟!你可知道坚强的男人在思念面前会是怎样的固执,或许时间也是毒药,会消磨掉一个男人固守的城墙,忘了你来过,又走了!

你不是风,那能来过就走呢?只少会留下你的网名,你网名虽然叫天天,可是我觉得叫思念比较好。我又是谁?活在网络里那个风情万种的帅哥吗?女人不会知道的,曾经爱的那么朦胧,对一个女人来说,那些开心可能只是一些调味剂,辣过,酸过,苦过……那些肝肠寸断的情话,只会留下千古笑话,,只可惜一个男人的痴情放错了地方,谁说网络世界全是虚拟的,用看不见的刀刺痛了我的心,我那颗伤痕累累的心,你怎么会如此绝情,我很想知道,其实云更想知道。

落黄的山坡上没有野果可以品尝,是因为没有风和云的故事,更没有望眼欲穿的焦虑,开始学会把心事埋藏在一个深深的狭缝里,那里始终不会有阳光,我觉得好,她会在那里发霉的,只到消失,我觉得能,是因为我觉得一个男人应该拿的起,放的下,有所爱,有所不爱。

只可惜那些西去的霞光哟!很美,却没有人与他相伴,看着那些满屏的旧伤。当明天的朝阳再次跃上我生命的波峰,也许,我会想起脚下的土地,和你淡淡的体香,也许,仅仅也只是想起,那个永不会超生的黑名单里。

西去的霞光和你哟!带着斑斑驳驳的思念远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