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后院里的小眼睛

(2017-06-17 00:44:05) 下一个

 

平时见过邻居家门前插着,但没怎么在意。前天在店里看见,觉得不贵,随手往购物车里扔了个太阳能小灯,白天在太阳下面烤了会儿,晚上居然发出了蛮亮的光,挺好玩儿,就今天上班时间特意跑出去又买了几只,插在后院里的各个花盆儿上。然后就盼着等天黑。

天黑后,那些小灯儿们果然没让我失望,一个个亮了起来。为了观看,我还熄了房间的灯。比了刹亮的后院灯,这些小光们显得更安静。我还把那些灯座---花盆儿,又重新搬来搬去,看看怎么效果更好。

在这没有月亮的晚上,几盏小灯儿显得特别亮,让小小的后院儿平添了几只眼睛,显得特别有生机。后面灌木丛里的小浣熊们猜会生疑,奇怪发生了什么。

我明天再买几只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