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一定要好好吃饭!

(2016-06-17 18:57:21) 下一个

 

刚才带邻居狗出去跑步,那小子一路上都无精打采有气无力。回来后到他家后院一看,饭盆里的狗粮几乎都没怎么吃! 那小子也不早说,不然也就不逼着他使劲跑了。

吃饭的重要意义,想必大家都晓得。吃饱了,山也欢来水也乐;饿着肚子时,山又穷来水也恶。事实上,你看大脑解剖图就会发现,人的大脑,就像一挂大肠子。成语肠满脑肥,说得就是这个关联。

今天天热没胃口,于是,我用中午的剩菜,组织了点吃的。注意里面有海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莎娃你俩也要好好吃饭啊!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吃的好健康啊,你不哼哼,这世界都显得没有生气了~~~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还不更新,懒~~~~哼哼啊,继续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求您点事才哥,您把爱粉看好了,我特别怕他哈哈



才哥您老多吃点饭啊,我们不能没有您哼哼啊,这不是一般的哼哼,,,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请回去认真地写新作吧!
自从我吃斋以来 文学欣赏水平也得到提高 你们可要好好写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忘了说了,才哥给唤唤伴唱的很有味道,有级别的哼哼,哼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有胃口了吗,还在吃素。才哥太善良了,这狗遇到您是幸运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才开始吃素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邻居看你把狗的心给拐走了,一定是开心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邻居看你把狗的心给拐走了,一定是伤了心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米雪那是我的盘中餐啊,,,
尼斯我善了,刚去给狗买了点心,邻居停止提供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念佛有几日,有啥收益,说说呗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这狗狗的午餐肿么比咱的还丰盛哈:)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大家好,都请回吧,我在念佛忙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吃斋念佛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听我妹说狗不能吃咸的.吃你的剩饭行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才哥,父亲节快乐!
海鲜在哪儿呢:)))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甭管咋说,比吃斋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父亲节快乐!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尼斯,每当我思念大海时,就来盘儿那样的海鲜!有时是虾皮儿汤,,,

山松,那是给绳子的这端的我准备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的海鲜都跟人家不一样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您提醒有海鲜,星星点缀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狗狗是不是吃得特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吃介么素啊,哪跟得上它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好奢侈,竟然还有海鲜,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