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尼斯生日快乐!

(2016-03-26 14:42:15) 下一个

春雷一声震天响

风云变幻大地晃

世界各地升太阳

尼斯生日到了呀

文城人民齐欢唱

齐欢唱!

 

尼斯是个不凡人,除了唤唤爱粉记述的,她还聪明 温柔 美丽、善良、大方、优雅、文静、脱俗、纯洁、开朗、贤淑 活泼、率直、天真、端庄、温柔、贤惠、多才、 温柔、体贴、任性、独立、爱美、 善良 贤惠 善良 纯洁 活泼、开朗、天真、率直 、腼腆 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免得挂一漏万,总之都是二坏的相反面。另个原因是,她许多优点都跟才哥我的类似,说多了显得我在自夸。

过去的一年,她各方面又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尽管有着二坏拖后腿(其中一个拖左后腿,一个拖右后腿)  。这是多么的可喜可贺啊!

寿星全名是--墨索里.尼斯.大林,洋文Nice, 但她远比墨索里尼和斯大林温柔。是大家学习的典范!

人生易老天难老焉,战地黄花分外香。尼斯的人生很是妖娆,令无数英雄累弯了腰。相信她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希望明年这时百尺竿头更长一岁,直到岁岁年年!

我们明白,此刻二坏正在转动着小贼眼珠子,活动着坏心眼打着什么歪主意。但是,尼斯,你,一定要站稳脚跟排除万难勇往直前! 

尼斯,今天是你的生日,尽管开怀大笑吧,千万不要不好意思,这是你挣来的! 未来的日子里,祝你天天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尼斯醒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让您夸的,尼斯在天上飘着下不来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坏了,才哥给尼姐姐下药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来了,就请大家跟尼斯一起挤在沙发上欢腾吧! 庆贺庆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尼斯欢喜很欢喜了,欢喜的都知不到东南西北了,真有点晕了,这次我该吃药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尼斯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李哼写得好, 优点总结的非常全面还谦虚诚挚地说挂一漏万~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不过,小花拍的还是蛮好的,像我姐姐小时候,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还真的是挂一漏万,我尼姐姐远比你说的要好太多太多太多,唉,你还是从小语文知识学得少呀,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来啦来啦我来啦,不着急姐姐,我慢慢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快点来啊,看看你才哥咋夸姐的,你还认识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您老太厚爱尼斯了,还有木有词啦,俺的人生让您赞美的分外妖娆啊哈哈
尼斯一定会在您的鼓励下,不骄不躁,继续努力,让儿坏尽早累弯腰了。

油菜花很美很淡很雅很低调,很喜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别夸了,别夸了,这还是尼斯嘛,我可酒醒了,醒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预祝尼姐姐今年把有才累弯腰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才哥把所有形容词都用上了,全面总结啊!:))
这幅油菜花的pp拍的好!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哪里啊,尼斯,我送的礼才比唤唤粉粉的好那么一点,,,,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尼斯刚喝完回家来,不用说又喝多了,明儿再细看细读才哥咋夸俺的,咋出来什么墨索里啥的,偶真的喝多了,有点迷糊了,明儿见哈。
不过木有忘了,谢谢才哥这份真情,尼斯好感动了,认识才哥真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昏昏沉沉坐才哥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