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地上花落知多少

(2016-03-14 16:28:16) 下一个

好久没写了 来首古诗先 

 

昨晚春雨哗哗下

下的春眠不觉晓

今早我睁眼一看

地上花落知多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我要墨索里尼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果园显然没有遭受雹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才,她尼姐姐全天已经温柔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尼斯已经温柔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诗(跟顺口溜似滴^o^),好摄影!
才哥家的柠檬树丰收啊,结了不少柠檬:))
柠檬树下是韭菜还是野草呀?哈哈!
建议才哥把诗朗诵出来~~~~~~~~ :)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你跟唤唤我们都怕。一提你们,我家的牛就哆嗦,,,,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艾粉要来,我得把牛粪藏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夸半个地球去你家扛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你听到木有你妹子说啥子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才哥怕的不是我,是你,哈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才哥,真把牛藏起来了?也别让二哥看见啊,他还能给你摔死,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您咋总让小粉兴奋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您是让您妹子的话吓死了吧,真听话,赞一个!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呀,夜的伤值,没白伤啊,还收获满满滴哦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四哥呀,你是真坏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才的果园丰收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柠檬树就是有才的写照,去年的果实今年的花,比喻永远不老,还能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你家的牛拴在哪里了?别让唤唤看见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唤唤,柠檬树你只需悉心地上些牛粪就是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诗,怎么个好,你俩得赏析一下啊,懒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柠檬树是老天养活的吧,才哥?种完要悉心照顾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夸,好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那柠檬咋长的那么好,还结了好多果。羡慕死了,我也要种一棵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诗!好摄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