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雨后 大地肥而新的

(2016-02-20 10:02:59) 下一个



一起都欣欣然, 狗儿在静静地吃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我贴啦我贴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姐把慈祥的才哥吓得半死,找谁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破才哥赶紧换贴,要不然让尼姐姐把家给你砸了,快点!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姐姐把尼姐姐给笑懵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估计笑的时候手抖了,一个留言就出来三遍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1?松松介是咋的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呀,才哥把肉全吃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慈祥的才哥养的狗都有慈悲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奇,没养过狗,狗也吃草呀,好像是吃肉啊,我朋友养狗都是买专门的狗食,比人吃的都高级呢:))
问好才哥,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他再不听话,您就抽他一大嘴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慈祥的才哥,你去坏粉家看看吧,好好教育教育他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家的狗当兔子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这啥都是奇葩,狗都吃草了,小心牛生气了跟你飞蹄子啊,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您等吧,小粉还在白宫跳大绳纳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我还在等 等着艾粉欢腾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要动起来啊,哼哼也行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忙啥腻,偶的假已经度完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就跟有才肚子里的学问一样肥沃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好长时间没来,您哼哼的咋样了,别总和狗儿陪伴哦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春雨后,大地复苏,哼哼又在静静感悟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