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香梦

(2015-12-18 21:49:03) 下一个

每个夜半三更

我都着急盼着天明

啊,明早又可以吃饭了

想着饭菜的喷香让人不禁哼哼

冰箱里的食物们在脑袋里翻腾

就这样我怀着满腹的向往

咽着口水 进入香梦

 

注:这首算是歌颂自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过来看看您,我下周回国了,回来后希望您多哼哼,哼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你要像小粉学习,哼哼一篇台湾大选后的感言,期待中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乐死我了,乐死我了,再做下一次土豪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政府终于给有才讨回了公道,感谢党呀。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6/01/14/4874756.html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尼斯啊,昨晚这时我是满怀希望地憧憬着富豪的日子,并遗憾着估计以后也无暇跟你们说话了。

可是,可是今天我居然还在过着昨天一样的日子。唉,真让人有点儿不适应,,,,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越老越要带头出来哼哼,不然我们就更不知咋哼哼了,你千万要哼哼,哼哼啊…………………哼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小粉到处散布小道消息,小心点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李哼唧获得15.6亿劲球大奖!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清早听到公鸡叫哼哼,推开窗门迎接晨曦到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唉,才哥年龄大了,不想出来哼哼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唤唤不在了,才哥哼哼不出来了,是吧才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也等着新的哼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你不哼哼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冬眠了,这里静悄悄,正常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算了算,才哥明年发大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才哥圣诞新年阖家幸福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民以食为天,祝才哥美梦成真:))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才嫂没让吃晚饭?呵呵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粉粉山松你们仔细思考深意啊!
这首诗反映了饥荒中的诗人对生活的热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难道晚上没吃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想着后宫三千佳丽满腹的向往
哼哼着哼哼着进入梦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