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谁在黄昏山岗呼呼喘气

(2015-12-10 14:41:05) 下一个

December 09,2015 我跟我的狗腿子


 

最近养成的习惯 -- 每次运动回来,都坚持要吃块肉,否则坚决不回家。下面是在等我太太开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大狮子我藏而不露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还木有真银秀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来看望大狮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我小时叫李宏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才哥在娘胎里就立下宏伟大志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有才10多岁就有志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山松我是人矮志气高,呵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跑得真带劲啊!看到年轻健壮的李哼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尼斯,才哥我老当益壮啊,腿短志不短。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不像老人的步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才的脚步蛮娇健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尼斯山松,我们也这样耐心等候唤唤回来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脾气真好,介么等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耐心又含情脉脉的等待,真得好好奖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她尼姐,回来得闲我把才哥的俊照拿给你瞅,可愁人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尼斯等着啊,我会在圣诞闪闪,,
吓唬一下小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圣诞礼物秀一秀真容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您的牙有大号不重要,就想看看李大牙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粉粉,算是给大家的贺岁片啊!
我牙不如它的大,就不露面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山啊和狗啊都看了好几次了,看看才哥您的气势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才哥的视角越来越低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山松,咱们大家一起主啊!
小小,你打开音量,就会听到娇喘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登高望远,好气势,怎么不录点声音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 望苍茫群山, 谁主沉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