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艾粉赞

(2015-12-02 23:09:00) 下一个

一直想把艾粉赞赞,却一直无法下笔。其实要是仔细找找,也不是找不到什么优点,而是怕以偏概全,一叶障目,管窥见豹。另个忧虑是,假如我罗列了他的优点们,万一大家半信半疑满腹狐疑? 即使大家都信了,万一引来大家嫉妒,让爱凉快的他惹火烧身咋办?

大家平时见到的艾粉似乎是嘻嘻哈哈,其实他嘻哈里沉浸智慧,平淡里透着深刻,非毒眼看不出来的,非常人能够做到的。可以想象,北欧严寒地冻里他坐在冰冷的磐石上思考的情形:

除了哲人们常思考的人生问题,他还沉思全球气候变暖问题。

沉思完了,他付诸行动,比如扔烧饼:

粉粉他有今天跟他尼斯姐的帮助分不开,他小时调皮她就鞭打他的PG。从而造就了一副坚硬的PG,和坚强的意志。

粉粉还是个勤奋的小伙子。半夜里昏暗的灯光下,常见他孜孜不倦地砍脑袋。有时不小心咕噜到地上,他就捡起来放回案板。他这种一丝不挂的科研精神多么值得大家学习啊!他在厨房帮忙切菜时,时不时地停下来,用科学的目光把大家扫视一遍。

总之,粉粉多半是个好人,尽管看着不像,且常常干坏事不干好事。但是我们大家一定要有决心有信心改造好他并监督好他。实在不行,就在他的石头下面堆上柴禾点把火,让他感受到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快点赞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还没赞呢?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肌肉挺发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粉粉也高大帅了,还成了艺术品啦,哈哈!:))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纷纷回去吧,写读后感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的胆子就是从那时搬死人脑袋练出来的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人特善良,你们都别惹我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行头还挺全,还有鞭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想当年,在国内医院晚上值班,三更半夜搬尸体脑袋放CT里扫描。。。心惊肉跳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不行我在拿鞭子很抽他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才哥,我这就去再好好管管小粉,让他好好学学唤唤的姐姐们啊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我总算写完了。
怎么也不见粉粉学习你们,把文章搬走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四哥下不来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唉,大家一鼓掌,我就想起了粉粉干过的种种坏事。要不我改写大批判稿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你从台上快下来,咱回家吧,你看你,身上都发霉了。。。唉,真不省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让你才哥赞的,烧的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你咋总不穿的衣服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啥意思嘛,就是说才哥毒的只是一只眼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最毒毒不过一只眼,一只眼最怕水蛇腰:)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毒在眼睛才是真人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才哥的毒都表现在眼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惹火烧身不怕,正好暖暖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您老美梦连连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你先慢慢看,我呼呼去了,明天接着写,,,,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哼老又把自己拔高了,唉,这点水也比不了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介个就是小粉的优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