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我的走狗

(2015-11-08 19:58:00) 下一个

不像唤唤能够养狗(尽管狠心转让出去),我家却不允许养狗。于是我就打起了邻居家狗的主意。邻居家整天忙于生计没空遛,这就帮我实现了带狗的大志,这只狗就成了我的走狗。

这小子极其懂事,对我言听计从从不顶嘴,这点跟人类大为不同。我往东,他就往东,我往西,他就往西。我走他走,我跑他就在后面哈吃哈吃跟着跑。山道上松开绳子,他也不远离,发现我没跟上时就停下等,要么就跑回来找我)。自此,我心理上增加了极大的自信。尽管有人说,狗那样是怕我把他弄丢了。

有他壮胆,我就敢去爬附近一个我神往已久,但小狼(coyote)常出没的山头了。可惜爬了几次后就不再去,因上周末刚走不远,就看见一只小狼在附近高兴地跳,我赶紧拴上他原路返回。

附近肯定有小狼的一家,牧羊犬干不过他们的。这相当于我牵着一锅狗肉走路,要是给他们吃了,邻居会把我给吃了。(要知道北美小狼很狡猾的,他们常常派一只多情的去引狗,直到进入他们包围家圈,然后吃掉。他们的名声相当于我们文化里的狐狸,英文里coy 这个词,猜是从他们而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哥俩乐的,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小心点吧,这俩天小猫很烦很烦,不吓唬你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我认为你写错个字,不是四是才。这个有才太不像话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可怜的小猫!四哥你咋那么坏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猫的马甲被才哥脱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才哥在遛狗吗?同情一把,自己没有狗,只好帮邻居遛狗,哈哈!:))
买那种可爱的,个子长不大的小狗,也许哼嫂就会喜欢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需要借你的剑去巴黎平叛,然后再给小粉晃晃,,,,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您啥时用我手中剑言语一声,在您粉滴滴的面前晃悠晃悠一下紫,他就晕乎乎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续集续集,再不续集,小粉要翻天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捣淡淡的淡淡淡,吃淡淡的淡淡淡
横批全是扯淡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咋介么热闹啊,真好!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云淡风轻的早晨,粉粉没起床就开始卧薪尝淡吃粗茶淡饭: 不咸不淡的淡淡面。浓妆淡抹一番后,他浑身是淡。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回头都给你们勒了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我要是再淡淡的和我妹说,她真的要勒个去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你要淡淡的和我妹说话,大海还给你留着那四个字那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明告诉你们以后才哥要是有一点不快乐,我就拿鞭子抽才哥,直到才哥快乐为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偏还要祝才哥下周也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倒霉唤唤诶,我这对才哥表示一下敬意和问候,你就要勒个去,你是不想才哥好怎么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勒个去!四哥这是肿么了?哈哈哈,真受不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才哥,我发现我总憋不住冒犯你,要是过火了,你原谅我呀:)
周末愉快!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别听小粉的,他会让你到处数胳膊数腿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看靠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建议调尼姐姐中央情报局主持全面工作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你妹子又一篇大作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续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我看了链接,早晨喝的咖啡一股脑吐出来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留给你妹子回答吧,上次我就抢答了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一个才哥两条腿,两个才哥几条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那只是假腿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你少说一条腿,应该是这两条腿或者是这双腿。

你看四哥多识数,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啥都见过,这条美腿你咋见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这双腿够结实,都是肉,不过有点内八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双腿我在哪里见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么善懂才哥心意的狗, 难怪才哥要经常拉出去遛遛~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和莎娃,不许老盯着我的小短腿儿看啊!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进步挺快啊,跟狗结伴去招惹狼去了,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姐真睿智!

同情一下四哥,咋这不招好人待见你,哈哈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你差点答对。应该是那些吃饱了的小狼们最高兴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粉弟妹最高兴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现在解放啦,我也能穿起旧社会地主穿的绫罗绸缎啦!

测验尼斯唤唤: 假如小粉给小狼们给餐了,谁最高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比你二哥听话,比你四哥温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貌似比四哥帅!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我二哥帅,但比二哥懂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大裤衩子好,还是绸缎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小粉有肉后, 你把小粉喂了豺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狗懂事呀,比唤唤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狼看见犲哥这高兴的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回头等粉粉再长胖点,来我山乡做客,,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你豺哥我家住狼牙山,我特招狼们的爱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您家住的啥地方咋总是狼出没的地方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咋还穿裙子留大狗腻,有讲究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嗯,但你有豺哥不怕啊,呵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狼见到有才哥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