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奔,并路见裸奔

(2015-11-05 21:34:38) 下一个

我一般喜欢下午下班时间跑步,不冷不热的正好。

昨天下午出发不久,就看见不远处路边停一闪烁的警车,几个人路边围着说些什么。其中一白人女子穿肉色紧身衣体型娇好。我心想,看,运动能给人带来什么!

走近一看,嗨,什么都看清了,一丝不挂! 衣服原来是真皮。

第一个反应是,她是吸毒者或精神错乱什么的,但看她脸上神色很正常大方笑嘻嘻地在说着什么。倒是我跟做贼似的,鬼鬼祟祟地从边上溜过去了。

现在回想,当时我应假装很从容地从边上走过去的。但这样又可能会让人以为我习以为常了。不过猜大家都忙着看她,没人会注意我的神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哈哈哈~~~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莎娃我一定坚持既定路线,还有立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才哥以后更坚定了跑步的决心,每天跑这条路线~~~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我这就飞奔去看,好久没听赞美了,再看看二坏是否遭批判,,

这个爱粉,幸亏没给他撞上,觉悟那么低,,,,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啊,你妹子家里又赞美你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不如我妹子理解才哥的意思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你这眼神也真不行,难怪你遇不到这样的事,才哥不是说了吗,他看见“一白人女子体型较好,似乎穿着肉色紧身衣“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平常跑步,今天他变走近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改名叫艾有才吧。哈哈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还要问问有才他究竟看清楚什么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对啊,一针见血滴指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走近一看,嗨,什么都看清了,一丝不挂!" 你还说紧张地溜过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那离黑海滩不远,去那练练胆子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50527/gzyi-awzuney6256870.jpg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下次才哥带着眼镜跑步,就不用走进了才看得清了,多麻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下次还有机会,才哥您镇定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