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我一露头,就牵动三只狗

(2015-10-21 18:50:46) 下一个

牛吧?

 

先是我东侧的小 poodle, 不知为什么这小子最近脾气不好,我一露头,就朝我狂叫。(可我太太一露头,他就不叫了,因她常拿我盘中餐给他,尽管他吃了就拉稀)  其实平时我老拽他散步,但这小子懒,常常得抱他几百米,放下来才肯走。反正这小子恨我,每次他家主人把他抱上墙头给我看时,他都翻白眼。

 

Poodle 一叫,西侧隔壁的隔壁邻居的牧羊犬不干了就回叫,他俩是敌人。牧羊犬是我最近几个月常遛的小子,很是喜欢我,一见我就会挣脱主人冲过来问寒问暖。主人曾担心我给他们遛的过累,事实是最近遛得我老寒腿戴上了护膝。

 

这没完,北边较远的坡上一只不知什么品种的小白狗子就会叫起来响应。我拿望远镜观察过,小白家里其实还有一只大的白狗,居然矜持不叫,也许太不敏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才哥尽整些声犬之事。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怪不得才哥不露面了,原来在这里影响狗呢!
当上狗领导了,恭喜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我藏而不露!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露腚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难不成您是动物界的为人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山松我在动物界影响大了去了。
尼斯我这就飞奔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哼哼的时候到了,去你妹子家看看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李哼原来如此引人注目, 牵动小狗们的心啊:)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今留你家的狗懂事。

尼斯唤唤我只有感到幸福时才哼哼。

粉粉你不要拿腿少的大嫂们说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文城一露头牵动的大嫂更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西侧隔壁的隔壁邻居准是个大嫂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姐说得对!你忘了哼哼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忘了哼哼了 下次试一试
今留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家的狗也是常常向某些狗吠叫,但是对有的狗就是不叫。但是对人卻不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