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北美小狼儿

(2015-06-26 18:19:49) 下一个

尽管许多人都对他们习以为常,我还是蛮兴奋的。同事说家后院后面就是个小狼窝,常常使劲嚎,弄得他家小狗很不安。

两周前在山里走路时,看见一对夫妇牵一小狗儿,赶着一只小狼儿(coyote)朝我方向来,小狼儿一边走一边回头看,猜是看他们的小狗儿。我赶紧让道,并找了块儿石头拿手里。等那夫妇走近,发现男子手里也拿着石头。

前天发现了几只,待我拿起相机时,都躲了,只剩下一只张望。附近一老太和一金毛狗,悠闲地躺躺椅上,饶有兴趣地朝我这边看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真的拍到狼啦?小心,狼会吃银哦!!:))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你可要想清楚,不是第三张图里的啊,呵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我看行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要是您想跟它们结缘,我来牵线啊,呵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跟您前世的缘分,小心点吧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不行,万一把那喜欢金属打击乐的小狼儿们给招来~~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要么我脖子上系一铃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带上能发出响声的东西,比如金属的撞击声可以吓跑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