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热烈祝贺老百上任!

(2015-05-14 19:50:23) 下一个


刚忙完吃饭等人生大事,来看忘一下大家,发现老百被悬挂到了城门,真让人振奋啊!

我一般很矜持,从不振奋,记得上次振奋,是在粉碎四人帮时。 其实不只我振奋,老天也振奋啊! 我们这里干枯了好几个月,老百一上任,老天就泪飞顿作及时雨啊~~~

关于老百的优点,跟我的都差不多,比如刚直不阿嫉恶如仇,那就不多说了,免得大家说我自诩。

昨晚我还提议了小二,其实他好事做绝,比如屡屡捡老太太的钱包,关切地注视美丽MM,也很让人嫉妒。暂时不提了,免得明天我改变了主意,坚持要弹刻推翻他。

反正,老百当选,是本坛的一大幸事喜事,相信大家会争先恐后地闪片,来厦成燕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