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秘密通道

(2015-04-15 19:58:11) 下一个


上周末无聊,我独自爬了一个山头。 在山顶,碰见一位仙人似的白发老太,拄着拐杖,说她在寻找一个秘密通道。我说那我也找找,也算是图个新鲜,于是就拐进了一个以前没走过的路,。一进去,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四周静静的,全是石林。只有一条小径,往前走,情景越来越怪异,小径越来越窄,两边的树丛渐渐挡住了路。我猜这可能就是仙人老太要找的秘密通道。心想我还没吃午饭,就急冲冲地退了回来。

回家打开GOOGLE MAP仔细查看那片地方,吃了一惊。看着像是石化了的远古的动物园,要么就是那些传说中的HOTSPOTS。下面是GOOGLE MAP图。


附近几十里都是秃岭,就这片有大石头:




走近一点,看守门的巨兽:




侧面看一下:




小径:(左上角是不是有个托腮的女神? 中间好像有兽在啃人头)




你数数,这里面有几只小狗儿?


再放大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