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桐柏英雄》

(2014-01-04 18:51:02) 下一个


也不知为什么,白天不想看,一到晚上我就特有情绪看些电影电视剧的。 估计大家也类似,怪不得电影院里弄得黑乎乎的,制造黑夜效果。

我喜欢看战争片,几年前从亮剑开始,把评分高的国产的几乎都看了个遍。 现在的观感跟小时很不同了,看到国共厮杀很不痛快,尤其是看了许多的国军抗战片之后。 过年时我妹妹曾问我看什么片子,我说战争背景的,她说我需要把脑袋弄复杂些,推荐她看的悬疑鬼怪片。唉,人各有偏爱吧。

前段儿看了大半《渗透》,就试图看《零下38度》,没看下去。 不久前看到影视坛贴《桐柏英雄》时,我说小时看过小人书,情节什么记不清了,但太太说她小时看过小说! 后来看了电影小花,觉得拍得特别美,以至于来美后,我还从一图书馆借出录像带又看了一遍。 好在油管现在有了,并看到第七集,简单议论下,说不定大家有人想看。

导演选的女主角小花(红果)似乎像陈冲,但又不像.  另个小花----何翠花---应该选的更好看,怎么看着像是个别的片里的小特务。
男主角赵永生很英俊,好像比电影里的强。 片首曲是绒花,片尾曲妹妹找哥泪花流,很是不错。





不记得原著里有没有,剧里面,赵永生穿国军服装突围时,被何翠花游击队俘虏,后来又被国军当逃兵抓了。 然后就是军统小姐救了他-----她以前他长工时韩地主家的小姐。 好像比两个小花更迷人,呵呵呵。








 

百忙之中,先汇报这么多,再看再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