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清文字火锅铺

一个始终没有烛灭的“写字”梦想。不知道自己会怎样。没想好准备怎样。吃火锅时,一大堆的物件放在你的桌上,怎么办?吃吧,选喜欢的吃吧
正文

已经定了的事,行动

(2005-12-28 20:30:15) 下一个
我换工作了。原来在一家世界著名的大(不,应该是超级大)公司里厮混了11年。但是近日,我离开了。绝对不是被炒了。我倒情愿被炒,那样,我将会得到不少的补偿。可是,我是自己走的。为什么?好多人都在问此问题。甚至于,我嫂子都问我“是脑子进水啦?”。。说话的是嫂子,没办法!又不能把她怎么地。 在离开前,曾看见过一篇文章"不要因为你目前的工作不好而辞工“。没理他,反正已经经过长期考虑,定了的事。行动。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经过了四次换工作,前三次一次比一次强,当然,我也深信这次也一定会强的。但是,11年的影子落下的烙印太深,直至我近期都在想,我的此份决定是否正确?!还是那句话:管它哪,定了的事,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