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撒手锏

(2009-07-21 06:30:24) 下一个


小冤家,告诉你: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当你一次次硬起心肠,故意跟我处处过不去,
我就悄悄决定自己:一定要鼓足勇气对你说再见!

别看你,平时不近女色,意志坚强犹如铁打的汉,
可当你,一旦知道自己心爱的女人要彻底离开自己,
你马上就会情急出乱,意思模糊,判断能力严重受挫。
。。。。。。。。。。。。。。。。。。。。。。。。。。。。。。。。。。。。。。。。。。。。。。。。。。。。。。

别以为,整个世界上只有你优秀又出色。
实际上:狂傲自负很快就会让你完全彻底的面临一切的失败。
~~~~~~~~~~~~~~~~~~~~~~~~~~~~~~~~~~~~~~~~~~~~~~~~~~~

老实说:我根本就不是你的女人!更不是你渴慕已久的情人!
我不过是运用自己的智慧
为那些被你从心眼里所看不起
被你无情抛弃的姐妹伸冤鸣不平而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daoren 回复 悄悄话
怨冤

窦娥冤在恶狼从,十娘冤在千两银,
荆轲冤在舞阳弱,绛珠冤在泪赎情
窦娥有怨晴空雪,十娘有怨珠宝沉
荆轲有怨易水冰,绛珠有怨葬花魂
裸猪入镬甘为羹,无冤添塞美人缝
耐何仍闻叉锏飞,怎怨重续上世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