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学童

治病救人,菩萨心肠。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想娘

(2013-08-19 19:51:09) 下一个

想娘

娘啊娘,

望着您的慈祥的眼睛,

我看见了闪烁着温暖的佛光。

我知道,此时此刻,

您已经远离儿子而去,升到了圣洁的天堂。 

娘啊娘,

您放心地去吧,

无论千里万里,儿子的心都与您相连,

您的音容笑貌,已经深深地印刻在了儿的心上。

您想我的时候,请用春风吹动飘飞的云朵,

我想您的时候,便翘首凝望星夜皎洁的月光。

我永远是您的儿,

您永远是我的娘。 

我是您的骨肉,

您是我的念想。

昼夜不能分割,

长别不会相忘。

娘啊娘,

您就安心地休息吧,

儿会好好的活着,

治病救人,

积德行善。

继续着您一世的慈悲,

延续着您生命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