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peanut

海外生活的幸福无奈人生感悟点滴
正文

老公在我回国期间找了洋鸡

(2013-11-06 00:50:48) 下一个
家中的衣物一般都是我清洗,有一天我在收衣服时发现老公有几条内裤的颜色是我从未见过的,而他的衣服从内到外都是我购买的。我的脑袋嗡的一下一阵空白,难道那些狗血剧情要在我们家中出演吗?我到衣柜中翻找他的衣物,没有什么异常。再到专门放脏衣服的筐子中查看,里面只有我和女儿的内裤,我的心拔凉拔凉的。要知道我们全家都要每天洗澡换内衣,而他三四天没有换内裤这是不可能的。我当时真想马上打电话给他问个清楚,可在地上坐了半个小时后还是决定沉住气自己发现真相。到了晚上他回到家里,我不动声色很温柔地拉下他牛仔裤的拉链查看他内裤的颜色并让他洗澡早点睡觉,他会错了意很听话地去洗澡去了并拿着我帮他找好的内裤。待他洗完我到脏衣筐中看依然没看到他的内裤。我把他拉到筐子面前问他把脏内裤放哪儿了。他的脸顿时煞白,说放在床低下藏起来了。然后叹了口气就仰面躺在床上,低声说:老婆,对不起,我在你回国期间到妓院找了一个妓女。现在想想很后怕,怕染病,所以我把我的内裤都用漂水泡和你们的分开冼。你原谅我吧!看他那沮丧的样子,满腔的怨气渐渐化为了同情。我了解他,他是个老实人,就是性欲很强,我随着年龄渐大已经对这事兴趣怯怯,经常冷落他,并建议他去找妓女发泄,反正这在这也是和法的,没想到这傻小子竞当真了,并在我回国时付诸了行动。我现在真不知怎么办,总之心里很不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东四刘石匠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能去找洋鸭来报复吧?
chrisxxxx0000 回复 悄悄话 放心,洋鸡很干净。
哈里斯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什么大事,纯粹生理需求!
bl 回复 悄悄话 你其实是言不由衷,洋鸡的防护措施比嫖客还做的好。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Pretty decent guy!
扬州一怪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问题也不小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首先,你的丈夫做错了,性欲很强不是找鸡理由,人类不是一个普通动物,而是高级动物,有道德水准,羞耻心;冒得HIV的风险找妓女,真的很傻.其次,你错了,随着年龄渐大,对这事兴趣怯怯,经常冷落他,并建议他去找妓女发泄,你真傻把他推给别人.
建议
既然你的丈夫是诚实的,并知道他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所以原谅他,要求他看医生和体检,确认
他找洋鸡没有得到病;你自己需要看医生,知道为什么你失去性趣.生活还是需要继续.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你建议的,那你不正是得到了你想要的吗?你的建议真的很低级。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原谅他。

在我年轻时,有一年长的同事说起一个聪明的女人的故事:一对夫妻分居两地(这种情况过去在国内很多),男的回来探亲,女的在洗衣服时发现他的口袋里放着一张女人的照片。洗完后女的熨好衬衫,依旧把照片原样塞回口袋,不提一个字。后来夫妻关系一直保持得很好。

这个故事给了我深刻的印象,给我上了婚姻关系的很重要的一课。

你的先生主动投案,又有悔改之意,放过他你更显大气。

当然,如果你的先生以前总分就很差,这也许可以是个导火线让你爆发。

祝你们家庭和美。
nasastar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是你答应的,就该一起承担后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