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peanut

海外生活的幸福无奈人生感悟点滴
正文

为什么老公每次和他妈妈通完电话后就不理我了

(2013-09-18 21:08:59) 下一个
结婚前就知道老公家条件不好,兄弟姐妹都没受过什么教育,父母文盲在我们省的一个乡镇矿厂当矿工。但当时年轻,我父母都是知识分子没接触过这种家庭,总觉得人之初性本善,只要我们感情好,应该没什么问题。可没多久我就感觉不对,一到他们家就象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人的居住环境、穿着,谈吐对我来说是那么陌生,而他们的脸也总是阴阴的,深不可测。我都不知道从这种家庭出来的老公怎么文质彬的,太有欺骗性了!我也看出除了我们家庭条件让他们很有面子外,他们也不喜欢我,为了少打交道我离乡背景移民到国外没想到他们家还是不依不挠地要把我们这个家拆散。以前虽然大家心不和但面子上还过得去,过年过节大家少不得寒喧几句。可两年前他们全家通过越洋电话骗了我们15万让我对他们彻底失望了。我觉得贫穷无知都不是过错,但人不能没有人格,更何况是对自己的家人。让我唾弃!老公开始也挺伤心的。可过年过节依然让我和他们嘘寒问暖,我觉得象这种人应该送监狱,就因为是你的家人就可以不辩是非?我才不要和这种人有任何牵联,以免再被骗。就因为这件事我们俩没少吵架,他们的做法超出了我的道德底线,我决不会让步。从此老公每次和他们家的人打电话象做间谍一样把门关得紧紧的,而且每次打完电话后必定和我冷战几天,我受够了。说实话,我经济独立,凭自己的本事能过上比现在更有品质的生活,可和他在一起我就觉得生活好沉重,背上背着他们一大家子,永远也没有好日子,我们都很痛苦,我想离婚,可一想女儿就告诉自己:不行!当时怀她的时候我就发誓一定要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为了她,我也要忍。各位朋友你们觉得我这样做值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haohao666 回复 悄悄话 15万是人民币还是美金? 又是怎么骗的?
你们俩的婚姻观还是挺一致的,对于他的家学会放弃,他们不想来往,就别来往,觉得你老公还不错。
有的知识分子家庭出来的自私,限制女儿和母亲交往的都有。
从你老公趁你回国嫖妓的处理态度来看,你是个大度,善解人意的人。 不单为女儿,也为自己好好维护这个家。
真心祝福你。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忍。为了孩子忍受不幸福的婚姻,到头来受折磨的是自己。
Geeglo 回复 悄悄话 门当户对,我年轻时也不信。后来信了。并不是读过书就有文化,这是共军进城后的误导。文化是需要积淀的,不是死读几年书或者可以用钱买来的。你想办法改变他吧,如果改变不了,就问问你女儿的意见,别小看孩子,也别替她决定。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你离婚也不影响你女儿当公主啊?
父母不幸福的家庭能走出来快乐幸福的孩子吗?
傻二黑子 回复 悄悄话 门当户对,门当户对,前年流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