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老孙>里骗钱那段想起的一件小事

(2005-09-02 13:23:30) 下一个
那次Maggie S给小Y打了个电话,凄凄惨惨的说钱包丢了,一个人在S城没法活了. 小Y说,我不信,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吧,我就不信你真丢了钱,Maggie说那好吧,其实我今天看到一项链5千现大洋,反正你要出国了,包里美金不少,要不你给我汇来,回头我还你? 小Y听了心想,呀呀我个呸的,看在咱俩一起长大的份上,次次吃饭我买单,回回跟我上街溜达都说忘带钱包,哪会跟人吹了跟我这儿倒垃圾,这回倒好,骗不成钱就明抢啊... 深吸了一口气,小Y这辈子终于拒绝了Maggie一把,说,这样吧,你啥时候回来,我请你吃饭,这钱的事,就算了...话音不落,Maggie就把电话摔了 <骗钱之后记>3天后,z君自深圳来电,说给Maggie汇了点银子,说是钱包丢了.嗯嗯,小Y很想告诉z她在骗钱,但是还是忍了一个礼拜,直到z说怎么Maggie再不接我电话了呢?小Y才和盘托出 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曾经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悦和烦恼,为什么会变了呢? 小Y一直不明白,其实,人都是在慢慢长大,慢慢变化的,不要问为什么,只看现在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