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细S & Mike 关于时间

(2005-09-16 05:49:44) 下一个
時間對一個有智慧的人而言.就如鑽石般珍貴.但對愚人來說.卻像是一把泥土.一點價值也沒有. Mike在他的奇摩交友里的一句话,让我深以为是. 好替细S开心,因为她有了Mike跟俏妞,就有了一辈子的温暖. 一定一定要好好待细S哦,我呢,不管她复出与否,都是一样的爱她与大S. 希望一样率直和一样爱漂亮的我,即使走不同的路,也会有同样美好的人生吧.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躺在你懷裡聽你的呼吸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聽你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聞你的氣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          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LOVE YOU還想說 THANK YO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讓我幫你剪指甲 幫你拔眉毛          讓我幫你把煩惱全部都趕跑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