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月美女变身日记之这么多好吃的

(2016-03-01 09:04:58) 下一个

这个星期体重接着往下走了。

为了安慰自己爱食物的胃,我开始扩大食物范围。

最先找到的是胡萝卜。我其实不爱吃胡萝卜,虽然别人说胡萝卜多么地好,多么地棒,多么地怎样怎样,我就是想不起来吃。

但现在是非常时期呢,得学着吃不同的食物,这样才会保证营养充足。

福音是,胡萝卜可以随便吃,象兔子一样,想吃就吃,胡萝卜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且有很多纤维,吃了不饿。从此以后,我要争取每星期都吃上一包小胡萝卜。

还有可以吃些坚果。但坚果不能随便放开了吃,想想看,花生啊,葵花籽啊那是用来炸油的啊,要是放开了吃,很容易就吃成胖子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数着数吃。我查了一下,吃100卡路里的开心果,可以吃25颗呢。25颗很多的呀,因为昨天我吃花生米只吃了8粒而已。

可以吃鸡蛋,早餐最好的营养。少吃蛋黄,比如一天吃一个蛋黄,蛋清部分就可以多吃些,补充蛋白质呢。

西兰花,随便吃。

还有小西红柿。

我上网查西红柿到底可以吃多少时,居然发现有一种西红柿减肥法的,老天啊,让我天天吃西红柿,那日子可不好过呢。

但是,西红柿还是可以吃的,那种小小的cherry tomato吃上1cup才27卡路里,基本算作可以随便吃的食物。烤熟了也很好吃,配上三文鱼或者龙利鱼,再来几口不错的糙米饭,是很美的一顿晚餐呢。

早餐一定要多吃,碳水化合物啊,蛋白质啊什么的,让自己吃的饱饱的,幸福的。

午餐就要适当减少了,但还是可以吃个8分饱的,饭后最好有水果。

晚餐就要少,最好避免碳水化合物,吃一点肉,多吃菜。

水果里面,苦柚子啊,橘子啊,苹果啊,可以换着法儿让自己多吃些。

因为减肥的缘故,我开始不断扩大自己的食物范围,把平时不太吃的东西挖出来争取做到营养均衡。

把身体内部常年盘着的肥肉都给请走,多吸收这些有营养的东西,其实是对自己身体最大的好。

我不是仅仅想减肥,我想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慢慢变成一个苗条健康的漂亮女人,就算全世界的男人不喜欢自己,我也可以自己喜欢自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那天光线好,手机拍照也很给力,本人没这么靓丽的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同意!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你太偏爱,所以才那么使劲地表扬我,抱抱。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届笑春桃兮,云堆翠髻;唇绽樱颗兮,榴齿含香。 " You are so beautiful!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getmenot8' 的评论 : 谢谢,手机有美容效果啦。
forgetmenot8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美眉,我老公许诺的是给我买漂亮衣服,戒指吧,我都不戴,不过可以考虑一下项链神马的。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羽衣美眉,你好漂亮!you will get there. 我从八月初到感恩节前减了将近14磅。少吃,健康吃,多运动,更重要的是你老公许诺有个戒指在等着你。跟你老公谈谈。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mm' 的评论 : 好的,赶紧去囤货。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要减的,我还有10磅要减,然后就可以歇息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嗯,是个好主意。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人生得意尽欢之后,若肥肉沾身,可是半点情趣也无了,电影里你看到哪个男胖子玉树临风,女胖子妩媚风流了?还有,胡萝卜西红柿这些个是随便吃的,鸡肉牛肉鱼也吃的,不过是需要限量罢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就是个普通人,才华一般,容貌也凑合。谢谢美眉偏爱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鱼儿' 的评论 : 我本人皮肤没有这么好,没有这么白,还有点斑,手机照片是给本人皮肤美过容啦!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眼光是不一样滴呀。。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圆,花儿肯定比我美丽哒。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谢谢,照片要比本人好看。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姐。
memm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脱脂的希腊酸奶,饱腹还补钙。
还有红薯,low GI.保持饱腹感时间很长。

共勉哈。。。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一定很年轻才这么说.我今天去咖啡店看着那些甜点,想的就是:吃半个得多锻炼多久? 我连控制吃到运动一年多了也没减2斤.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飞飞真的好漂亮好甜,这样子还要减什么肥啊.这脸蛋这身材这笑容不分分钟搂着你爱着你纯属浪费光阴.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这路子很对。加油飞飞!胡萝卜用鸡汤烧一下,也好吃。另外,别吃咸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大姐你不会是属兔的吧?以小弟之见,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活就应该为自己活,轰轰烈烈地活,铭心刻骨地爱。吃着胡萝卜,数着花生米活着有意思吗?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飞你“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羡慕嫉妒爱!
草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哇,才女还这么美。 不禁想起一句经典台词:你长得这么美,难道是我的错?

这个,偷偷问一下,照片有没有美化过啊?,古代的妃子皮肤也比不过楼主啊。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这脸蛋,这身材,不爱不是男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美丽月儿美丽不如飞飞美丽!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太漂亮了。不仅五官美,更是我喜欢的自然美,大气的美。祝美女永远开心,幸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记得蓉蓉(rongrongrong),每次都是打一个笑脸,很勤劳很贴心也很简洁。最近多写了好几个字呢,看得好幸福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你是文学城里那个最简洁,最浪漫的回复者。。。我那里还有你的:)。。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幸福, 特别美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哈,爱你。为了不让你世世代代做那个啥啥啥,我决定好好努力,不辜负你的甜蜜。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是很客观的!我是很客观的形容你!骗人我是大母猪!世世代代都是!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亲爱的,我们都会的。你会找到你爱的,爱你的人,喝你煲的汤,穿你做的衣服,懂得你的爱情,你的画,你的字,他会给你美好的生活,一定要坚定这个信念,你会有这一切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美眉你太爱我了,所以才那么偏心地夸。这个酒窝啊,现在要变成酒槽了,会长那么几道纹什么的,我都是用眼霜每天给擦擦保养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亲爱的,我刚去你家串完门。只要我有时间,一定要到你家唠几句,只要知道你还活蹦乱跳着的,我就开心得要死。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语迟了。。你要好好的!等到有一天真的白发苍苍,你的心里,你的眼睛里,你的酒窝里依然住着这个年轻的美貌的你!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形容一下你好吗?你的头发又黑又密,你的眼睛弯弯的,有蜜糖从眼角渗出,你的嘴角挂着的是一串一串的我数也数不过来的。。过来的什么呢。。开心果的种子?
还有你的酒窝!那是你的标签。从今往后无论我在哪里,只要看到有酒窝的人都会说,羽衣飞飞也有呢。。
你的眉毛,是一派天然的自在的好看!
整个扑面而来的像一阵清风撒落。。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爱你!好美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