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月美女变身日记之减肥路上绊脚石

(2016-02-23 07:43:07) 下一个

老公周末去加州,之后带回来麻辣香锅。

吃还是不吃,这是个问题。

还是肥肠哪,里面胆固醇有多高啊,多肥啊,多么影响我的减肥大业啊。

我对着肥肠流口水,最后决定:吃!

还好量不大,大约七八片的样子,我一边吃,一边请他帮我消灭敌人。

其实我也没敢坚持特别严格的饮食,一是因为积习难改,二是想着减肥之后还得继续生活呢,最好现在找到一种比较容易坚持的饮食习惯,省得以后反弹得厉害。

最近基本每天都在跑步,下雨天不能跑的时候心里就难过死了。

跑步是会上瘾的。

自打开始跑步,我的身体状况就改善很多了。

昨天下班,赶紧回家给儿子做饭,头天卤好的牛腱切切好,顺便我自己也捞了两三块吃,西红柿炒鸡蛋,再来个炒饭。

做完饭后赶紧去BSF,教会就在隔壁,开车一分钟就到。

每天都很忙。儿子好不容易仪仗队结束了,他又来了个爵士乐队练习,我早上六点半起床扮演周扒皮家的公鸡,负责打鸣兼做饭。爵士乐队这周应该差不多要结束了,他又说去报名参加当地的大管弦乐队,我暗暗地说,小子你考砸了吧,考砸了就不要去了,老妈好趁机会歇一歇。

不过不歇也没关系,我的精力就是那海绵里的水,跑一跑就有了。

这样的生活,胖人真的撑不住,得精瘦苗条整天都练降龙十八掌才成。

老公在我减肥的大业上经常扮演两面派。

一边说老婆你不能胖啊,再胖就是小胖纸了,一边看我不吃东西又说老婆你多吃点吧。我对这种墙头草行为表示非常愤慨,说你要不拼死支持我减肥,要不你就眼看着我肥坚定地支持我当胖子,怎么可以两边来回摆。

他说,我都是真诚的。看你少吃我心疼,看你胖了我全身疼。

我估计如果他娶了舒淇她妹,丽质天生难自弃,天天吃也吃不胖的就哪里也不疼了。

管他疼与不疼,反正我跑步是要跑的,未来还有一个半月的肥是要坚持减的。

不为别的,为自己。

说真话,老公会因为你胖那个十几磅把老婆休掉吗?当然不会,至多是在心里多默哀一下自己的手感不好罢了。

可是,自己要喜欢自己呢。

我想要年轻人那样的精力,那样的身体柔韧度,那样的活波与轻快。

周末老公去见20来年不见的朋友,彼此一见面都跟对方说哎呀你可老多了,紧接着又说我真的老了吗?没觉得啊。

老是不知不觉之间发生的。

一天一天,怎么可能当常青树。

树会老,人也会老的。

我发现越是年龄大的人才越注意饮食营养锻炼身体。年龄大了,各种毛病都找上自己了,不注意日子不好过啊。五十肩,脊椎痛,膝盖痛,关节痛,各种疼痛说来就来,平时不注意保养,到时候遭罪的都是自己。

内科的很多病都很肥胖有关。据说腹部肥肉每增加一寸,人就减寿一年。

要是多个十寸八寸的,那么就减寿十年八年。

不仅仅是减寿,还有生活的质量都会下降。

我不想当个整天蔫头蔫脑的中年人,生命可以不用长,但它必须好。

为了这个生活质量,坚决不当沙发上的土豆,懒蹋蹋地软唧唧地活着,生活不是苟且,生活里要有诗和远方。

就算我的远方也不过是从家到公司,我也要做一棵树,一朵花,心里有诗,脸上不带一点灰蒙蒙的颜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memm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最后那张照片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抱抱,那你就把我的肥肠吃掉,吃完脸上就肥嘟嘟的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不敢看。。。不敢看。。我现在只有骨头。所以每次来都不敢看。。。还是胖点好。我现在脸上都不能笑,一笑好多沟沟壑壑。。。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吃!至多吃完之后再跑一小时嘛!反正俺们腿快,哇哈哈哈。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管不住嘴,太太喜欢吃了.就是吃没油份的吃多了也是热量不是...
冰箱冻格还有剩下的肥肠, 吃还是不吃????????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大家一起管,一起管,于是一起管,抱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飞飞的减肥系列写得很棒,减肥不容易,要有毅力还要管好自己的嘴,我有时也管不住。:)这两张图都很漂亮。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哎,每天都变着法儿地鼓励自己,这日记不能停啊。。。呜呜呜。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哪天需要减肥了,就再来看看飞飞近几篇:-)
你这样的生活态度真好,赞一个,对,我们每天要美美的,为了自己!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他只给我一点点,别的被朋友分食掉啦。。。。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你少吃我心疼,看你胖了我全身疼。” 这老公太幽默了。就你那一大碗,得有多大毅力才能管住自己的嘴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好久不见西雅图姐姐。我的办法是少吃,慢慢品味,过点瘾就好。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飞飞,早。我每天都和食物作斗争,特别理解,你眼看着好吃的,知道不该吃,还是想吃,吃完又后悔。我过个春节长了好几磅,要受多少苦才能甩出去。
我们互相加油。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恭喜你儿子,进了也就进了罢。累也是快乐地累着。。。。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dontlikeit' 的评论 : 边吃边减,但是这个星期就慢下来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句话是我从高晓松那里借来的。问好杜鹃姐。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跟你一样盼着儿子进入不了州级赛:)
Idontlikeit 回复 悄悄话 上这么一锅好吃的菜, 你说你到底是想多吃呢, 还是要减肥呢?
不过, 不管那样, 我都给你加油!
谢谢你, 最近各种瞎忙。
祝你快乐减肥!问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说的真好,生活里要有诗和远方。问好飞飞,加油。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万里长征还有很多步,我就靠这个日记鼓劲了,吃货的悲哀。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有没有问题也吃了,嘿嘿嘿。雅蜜,好好吃。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想一会儿' 的评论 : 谢谢,我特别需要这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的毅力!加油!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飞飞: 没问题的哦。
多想一会儿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