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新气象

(2016-02-05 14:57:39) 下一个

这段时间太忙了,忙得没有心情构思博客文章,好几篇都是写了个题目就扔那儿了。

比较快乐的事情就是又开始练瑜珈了,自打上个瑜伽馆关门之后,我就象个没家的孩子找不到锻炼身体的地儿了。经过了三个月的烦闷,终于又开发了一家新的瑜伽馆,而且还会见到从前最欣赏的那位瑜伽美女老师,想想都快乐。

还有,2016我准备跑万米,最好可以来个半个马拉松,当然马拉松现在看来是基本遥不可及的梦想。为此,我买了运动手表,经过认真挑选买了一双运动跑鞋,运动跑袜,还有可以把手机绑在手臂上的套子,运动衣裤是现成的,开跑。

昨晚试着跑了3000米,虽然是蜗牛的速度,但好歹跑下来了。

今天戴着我美丽的运动表,上班时间出去了三次,走了一万步,估计到晚上能赚到13000步以上。我对积累数字总是很着迷的,看着手表上跳动的数字,心里特别快乐。

走路的时候,看着湖水,蓝天,草地也还有绿色,眼睛心灵都很舒服。再多的烦恼在这样的世界里,都可以暂时靠边站了,谁耽误我享受生活,我跟谁没完,哈哈哈。

要过新年啦。给家人发了几个红包之后,微信红包里就剩下1.04分了,于是跟大家求红包,到目前为止,红包数字4.88,已经翻翻了呢。

这么多高兴的事,写一写,拿来做过年用已经足够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大家新春快乐。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美眉新年快乐!抱抱你。给你拜年。。明年我们大家一定都风调雨顺平安健康
还有好多吉利话,写不完,都是我们大家的!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正能量, 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飞飞新年好,祝美眉和家人新年大吉,万事如意!
跑步不是我们的事啦,我们倒是常散散步的。。。。。。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意思, 因为睡不好, 跑步登山成了我今年发的计划, 每天都想, 不管上不上班先在跑步机上跑30分钟吧,而行动却是等等,天气好了再说.网上天天查登山俱乐部的事,私下都怕爬爬痔疮出来咋办,呵呵.
就这样, 还是重复着每天的故事: 跳舞
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飞飞猴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